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Sign 08

Sign 08
崔伊翰的爸爸謹慎但又帶點警告意味:「你們沒什麼關係吧?」他那語氣就好像鄭佑珍若鬆了口,這輩子別想翻身的感覺。部長算了一下,原來兩人差六歲,假笑著說是他想太多了;她抗議說她足歲算33,他不耐:「差不多啦!」反正她就是比他兒子年紀大,千萬別肖想!
不能帶她高升的理由:和部長一起的是韓國醫院院長的兒子!殘酷的現實。 
她沒好氣的問崔伊翰:「你幾歲?」「30。」她更氣了:「幹嘛少算自己兒子一歲!」所以實際上他們只差三歲。三歲、六歲,都是像高山一樣橫亙在她面前的障礙。

看到崔伊翰進辦公室,鄭佑珍馬上站起,恭恭敬敬的,看的出來是裝的,超不情願的。他失笑:「是因為我爸是檢察官部長嗎?果真是俗物!」
又在停車場看見她,想搭便車,其實是想讓她一起去找證人。她一口回絕,說她現在要去辦的事情很重要;他也不糾纏,假裝打電話給他爸,說他沒車,她趕緊改口,願載他。他真的有本事耍得她團團轉,氣得她牙癢癢,可又不得不回應他。

鄭佑珍拒絕崔伊翰提議讓尹志勛參與槍殺案:「他剛回到本院,我不希望他又和這種案子扯上關係。」這迴護之意讓他脫口而出:「你們不是結束了嗎?」這是確認,也是些微的警告,他可不希望她和尹志勛藕斷絲連。
她定定的看著他,無法回答。她也知道結束了,可那放不下的心,那仍在意尹志勛看向別的女人的心,她也不知該如何自處。

「在韓國法醫界,會做出如此荒唐事的只有尹志勛,」這日本的美女法醫顯然相當了解尹志勛。在她和他重逢的針鋒向對中,高多璟一直盯著兩人,不禁生了懷疑:「請問,你們是什麼關係?」這兩人明明就是相知相惜。
「爭勝負的關係,」他解釋,她接受。以他的才氣,這類的朋友和追隨者肯定不少(敵人當然也多),雖然心裡不是滋味,也莫可奈何。

「荻,對不起!那麼樣等著我回來的人,我連名字都想不起來。」不怪你啊,校長先生,你根本毫不知情,何罪之有?荻也真是太深情了,不過那個時代,她本就命不久長,死在那裡,她應也是心滿意足的吧!真的幸好這個時候才發現她的遺體,這個時候才查明真相,如若是早個二、三十年,校長先生一生都不會快活吧!

他去將廟裡祈求愛情圓滿,和鄭佑珍的合照拿下,坐在長椅上回想著過去。
高多璟因著美女法醫的指點找到他,看到了椅子上的合照。「雖然我對愛情不太懂,但拖得越久,對您越不好。」對她也不好,這才是重點。
他問她是笨蛋嗎?都已經將照片拿下了,不就是看開了嗎?他的心已經準備好讓另一人進駐。話題一轉:「為什麼要拍我換衣服的照片?」
「因為我想看!」說完快閃!這表白,相對於那張被拿下的合照,是不是非常的清楚明白了呢?
他竟沒要求她刪除!她想看,就給她看;他倒是二話不說燒了與鄭佑珍的合照,舊的去,新的來。

悶死徐潤炯的姜舒妍太狠毒了!故意出現在尹志勛面前:「對醫生您,我很熟悉!」超挑釁,她是被寵到無法無天?還是心理有問題?她深信尹志勛無法證明她是兇手,更確信她絕對不會有事,地球該是繞著她轉的!

對照第六集他一眼認出連續殺人犯的神奇,這裡的他真是遜掉了;雖然覺得姜舒妍很眼熟,可就是不知道在哪兒看過。這又印證了他真的是對高多璟在心。

一直跟著尹志勛的在榮,真的有他的影子:一樣抱持懷疑的態度,一樣執著,一樣固於真相,一樣不畏權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