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愛無限05

愛無限05
她的告白:「我的心跳不是為別人而跳的,而是因為你。…我沒有辦法回到不喜歡你的時候。」糾結許久,好不容易弄清自己的心,她一定要說!就像苦思許久的數學題,一旦豁然開朗,答案突然就簡單了起來。

她在床上翻滾興奮又害羞:「親到了!」可愛耶!她真是超級行動派,一旦確定就火力全開。
想約會,馬上打電話:「不出來我也不會恨你,因為我喜歡你!」

他再度拒絕,她求個明確的理由:他是覺得沒有未來?還是沒有信心?還是不喜歡她?可憐心口不一的他,只能給個模擬兩可的回答:「我沒有選擇妳,這就是答案!」這叫她怎生接受?

他只能向睡著的父親訴說他的苦:「你的兒子是個膽小鬼,不敢握住宋瑞恩伸出來的手,怕有一天她說要離開,會活不下去,會拋下爸,離開這個世界。」真是膽小鬼!可也真是太苦了,不想再冒更多風險生活。

她不死心,又抗議:「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我們不行?為什麼我要放棄?」他有了新說法:「我們從出生就穿不一樣的鞋,以前走過的路和未來會走的路也不會一樣。」高跟鞋和球鞋為何不能走在一起?可以試著換鞋啊!有多少人是因為以前走相同的路,最後才走在一起的啊?牽強!  

他不接受,她也不強求,可她也不能太委屈自己,失眠難挨了幾天,一大早忍不住去按他門鈴。一看見他,開心、安心,完全無視他的抱怨:「終於可以呼吸了! 憋了很多天沒看到你啊,搞得我差點斷氣了,可以呼吸的感覺真好!不打擾你了, 趕快去上班,晚安!不對,早安才對!」轉身輕快的走了。

聽到這一大段話,已經心旌動搖,再看到她腳上踩的球鞋,終於投降:「我快發瘋了,我也許騙得了妳,但我騙不了我自己。宋瑞恩,我愛妳!」前途再苦也要撐,難關再多也得過,只要愛無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