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愛無限06-09

愛無限06
集結網友,用一百萬競標到與宋董的晚餐,他雖然沒錢,「但有無限可能!」他用他的方式盡量表現:「我還有很多種面貌,以後有機會,讓宋董一一看到!」他雖然沒背景,但也不見得就配不上他女兒。

餐廳門口一看見她,問她等多久了?她俏皮中藏深情的說:「我宋瑞恩啊,從出生就一直在等梁景浩,直到現在才遇到。」
他也回應:「我從宋瑞恩還沒出生就在等她,而且永遠不會分開。」他的承諾太過輕易,雖是真心。  

發現宋董就是當年撞死母親的兇手,他內心對著宋董狂喊:「告訴我你很難過,告訴我你很內疚,告訴我你是好不容易撐到現在…」真正是歹命兒啊!

∞是要我們用愛化解仇很嗎?是那條連仇恨都可以化解的紅線把我們繫在一起的嗎?∞

愛無限07
「那條紅線,真的連結著我和妳嗎?應該是連著的吧!」痛,仍想牽手。
可上天真的殘忍,失智父親竟在他結婚日自殺。再痛,也得放手!

她看著之前的錄影,他的真心話時間:他愛她,從勾到她裙子開始,從她腳受傷開始,在他生命中出現了比父親更重要的人,「因為我一直很忍耐、很堅強,所以妳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我一定會等你!」她下決心,只相信她深愛著的他。

愛無限08
童童也太可愛了:「本人比較帥哦!」現在的小孩真是了不得。

她追著他的車,他狠命瞪著許心潔,下車向她跑去,可卻只能遠遠看著她。
∞我知道就算這樣跑回去,我也不能改變什麼。三年來都作同一個夢,不管妳在哪裡,我都朝著妳的方向跑去…我每天都在祈禱,妳會改變,妳會忘了我。妳為什麼都沒變啊?害我好痛苦!∞

終於與莫名消失三年的他面對面:「你知道我是怎麼撐下來的嗎?我相信你跟我一樣,想著對方,連覺都睡不好。」她就是相信他,無條件的,完全無視他變心的可能。

他賣力的假裝對她無感,她仍舊無視:「管你的,現在開始,只要我找你,你就乖乖的給我出來。若再搞消失,你就死定了!」他說不出個令人信服的理由,這三年就是他欠她的!

愛無限09
拿出三年來為他做的畫,點點滴滴都是兩人共同走過的路,共有的回憶:「你不愛我沒關係,從現在開始,我會讓你再愛上我!」三年的等待是她自願的,她不怪他,可她一定要討一個明白,求一個結果。

她真的了解他:「你夠了!故意讓我難過。」但他還是必須繼續演下去:「妳若用這些回憶來糾纏我,只會讓我討厭妳!」他只求能用力的將她狠狠推開,因為他動搖的心不知還能支撐多久。
∞對不起,寧願讓妳恨我,也不要妳受傷,忘了我吧!∞

看到許心潔的廣告海報,對著海報生氣:「這種女生到底哪裡好了?把我的景浩哥還給我!」很想抓花許心潔的臉吧?

她嗆他:「我不會告訴許心潔我們的事,也不會拿回憶來糾纏你,我要和她公平競爭,直到你回我身邊!」他從沒說過愛許心潔,他只不過是基於保護許心潔的立場,她的勝算仍大,因為她相信他仍像她一樣深愛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