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愛無限04

愛無限04
量子物理與生活:如果大腦不能辨識,就算近在眼前也看不見。戀愛時,一眼就能在人群中看見對方,是因為大腦意識到對方的存在,讓你的眼光不由自主只注視他,有時還會刻意做出一些動作,加強你在對方大腦中的辨識度。所以,愛是一種發現,發現本來就存在的那個人。
(回憶片段,全是她發現他!)

∞我不知道髮箍好不好看,我只知道,妳戴起來很好看!∞

李民碩的媽笑他被她拒絕:「我早料到會有這樣的下場,女人討厭男人花心是天性,活該!」

他騎機車載她,她驚喜於那御風的感覺,心與速度一起飛揚,聽不清楚他說的話。他故意低沉的表白:「我喜歡妳!」「講話大聲一點啦!」他笑得更開心,可以對她說出口:「我好像,愛上妳了。」她的歡喜,摟在他腰間的手,這一刻,對他而言就是交心。

她應朋友之請,幫他介紹,他氣得逼近她臉責罵。她又心跳加速「怎麼辦?心臟又故障了!慘了,會被他聽到!」她真的清純又可愛。
關於李民碩,他要她:「喜歡就堅持,他若不喜歡就放棄,二選一。」說別人時都很簡單,二選一?梁景浩,你做得到嗎?她生氣又委屈:「完全不喜歡才能放棄…我的心很複雜,我連哪一顆心是對的都不知道!」明明喜歡李民碩很久了,可為什麼每次面對他總會心跳失控?

∞遇見妳之後,我才知道我也有好幾百顆的心,該前進或後退,面對或逃避?不管哪一顆心,全都向著妳,像向日葵,向著太陽般的妳。∞

她找到了他,兩人終於面對面,氣氛膠著,誰都還沒勇氣開口,竟殺出兩位女老師約他一起吃飯。她氣不過,大聲按著喇叭,走到他面前,馬上出手檢查他身體,沒受傷,也沒生病:「為什麼不替人著想?很擔心…為了你晚上睡不著。」她毫不掩飾自己的情緒,擔心就是擔心,為他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他冷冷的說:「女人死纏爛打,非常沒有魅力!還有,我最討厭心裡有別的男人的女人!」逕自走開。∞認識妳之後,連說謊都變熟練了!∞

去找李民碩,發現居然情緒一點波動都沒有,從身後抱著他,心跳依然平穩,剎那間,她懂了!笑著對李民碩說對不起:「我要走了,有一個想見的人!」“我現在知道了,我的心是為另一個人而跳,我真正喜歡的人,是他!”

再度出現在他面前,臉上的笑容不曾停過。他無奈,口氣很差:「妳是聽不懂人話啊?」她完全不管時間地點,不甩他的不耐煩,直接吻上他的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