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愛無限10-15(完)

愛無限10-12
他故意在她面前親許心潔,故意讓她看到他的甜蜜,故意要她死心。
可她真不是省油的燈,他要演戲,她奉陪。走上前去一把抱住他:「謝謝組長給我這個機會,我會努力!」話說得漂亮,心在滴血,短短幾秒的擁抱,如何填補三年的空虛?

「我有我的人生,有我的問題要面對!」
他的拒絕,她依舊選擇無視:「我不管,反正我沒有你就活不下去,你知不知道啊!」幾近崩潰的她,沒把握自己還能撐多久。
∞不要再愛我,不要再接近我,求求妳!∞

∞有些事情永遠不會變,不管你是什麼身分地位,住在什麼樣的房子,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看到許心潔試婚紗,失神落魄的她被李民碩帶走,他忍不住追去:「妳一定要幸福!李民碩,拜託你了!」她的幸福你不給,有什麼資格拜託別人?不覺得你很好笑嗎,梁景浩?
∞對不起!對不起!我很愛妳,只要妳能幸福,我什麼都沒關係。∞


愛無限13-15()
∞我會把不幸傳染給妳,所以只好離開;可是好想在妳身邊保護妳、愛妳。∞

向童童媽媽坦承:「除了她之外,我從來沒有愛過任何人,沒有!」他再也無法忍受,就算只對一個人說,他還是有了宣洩的出口。

她打電話:「我很開心,因為你還愛我!」要幫他畫畫,他猶豫,她進逼:「除非你不想看到我。」
他馬上澄清:「我從來沒有一天不想看到妳!」終於,不再否認。

李民碩也終於承認:「妳對他的愛是值得的,妳沒有愛錯人、等錯人。」他認輸,在一心只有宋瑞恩的梁景浩面前。

黃仲崑演得很好,是角色情節太差,一點都不像黑社會老大,太蠢了!
結尾草草,宋董撞死母親就算了?藏起父親仍算了?他差點死了也算了?急著收尾,就無法避免爛尾。

婚禮上新郎才發現新娘換人的,個人覺得最經典的是艾迪墨菲的電影「來去美國」。那誇張的非洲皇室婚禮,新娘眨著大眼睛,俏皮又甜蜜的微笑,艾迪墨菲笑到合不攏嘴,真的驚喜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