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治癒我04

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治癒我04
雖然不到專家級,但傷口真是車道賢自己縫的,根本就是蝙蝠俠嘛!
吳俐真玩笑似的讚美語氣,藏著多少心疼哪!

因為申世奇狂追,卻一下回復車道賢的無知,吳俐真成為醫院流傳的大笑話,不但倒追病人,還在兩小時之內被甩。所以,車道賢有義務幫她澄清。
最八卦的醫生…他硬拗成醫院的活力素,有八卦醫生在,空氣絕對活潑。
總是幻想男人的花痴女護士…他投其所好的稱之為“真是美女啊!”
嘲笑吳俐真自編自導送花籃事件的主治醫生…他感謝吳俐真住院時照顧,還要請吃飯。
被申世奇威脅過,嚇得半死的朴醫生…他撲通一聲下跪,請求朴醫生原諒他喝酒後的失誤。

太誇張了!吳俐真看見車道賢一串謊言順當溜出不算,還演起了下跪戲碼,不禁有點無力的嗤笑。
可是,一轉瞬,立刻想到席醫生的話:可憐車道賢,首先必須隱瞞病情的,竟就是家人!他得有多孤獨、害怕,十多年來獨自一人戰鬥,收拾著因為人格們闖出來的禍,而那,還是場不知何時才能結束的戰爭。
這男人,是這樣練就成的口齒伶俐、臉皮厚實…還有之前的逃脫、打鬥,是怎樣非人的生活。

“共在意識:”替代人格太強,會與主人格一起出現…如今的車道賢不是瘋了,他竟看見申世奇在他面前冷笑。
如果車道賢不喜歡醫生,那吳俐真就以朋友身分關心。
“我沒有朋友,不需要朋友!”車道賢斷然拒絕。
氣到不行、心疼不已、擔心不斷的吳俐真不平的抱怨:車道賢以為有多重人格的自己就變成了野獸嗎?若是野獸,就該接受她這美女的幫助啊,《美女與野獸》嘛!
她撥的電話,比安室長撥的還多。給堅持不接電話的他留言,就希望他能回心轉意:不管他和誰在一起,都要堅強,不要被任何一個人格給牽著鼻子走。

第一次目睹其他人格已經讓車道賢忍受不了,躲在酒窖;醒來後居然發現還有新人格出現:抱著熊娃娃的小女孩,Nana
又聽見媽媽和奶奶之間的爭鬥:他的記憶,竟是不能想起來的記憶、會讓所有人都受傷的記憶。
徬徨害怕的車道賢,鏡子倒影出現的是申世奇!
膽小懦弱的車道賢,要不是申世奇替他擋著,可能早就死了…
申世奇狂妄的奚落,讓車道賢忍不住一拳揮過去,兩人倏忽掉換位置!
從現在開始,時間、身體,都是屬於申世奇的,因為申世奇先找到了吳俐真!(車道賢竟就這樣活生生的被鎖在鏡子的另一端,太驚悚了!)
(想到陳亞蘭歌仔戲《天龍傳奇》楚雲天與龍霸天。根據以往經驗,我會比較喜歡反派,但這戲好像喜歡車道賢更多)
 
吳俐真夢境中與幼時的她同年的小男孩,不是哥哥。
吳俐溫心疼的喃喃:吳俐真不要想起來,會傷心…
所以,吳俐溫追著車道賢,不單只為了寫書,更是因為想解開妹妹的記憶吧?而,能真正撫慰到妹妹的,依舊只有車道賢。
(假裝是車道賢,騙出吳俐真,申世奇有點不屑:吳俐真不是期待見到他的臉啊,有點失望,確認完畢。
立刻就能分辨來者是誰的吳俐真,愛上的,果真是車道賢。)

韓彩妍,不要跟我說她是一直讓車道賢公主似的捧在手掌心中,不知不覺其實愛上,然後現在已經分分秒秒不能放。
聽到他似乎談戀愛很忙,臉色變了幾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