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城市獵人04-06



城市獵人04
「如果你是我的親生父親,會要我這樣復仇嗎?」殺了人,他們的妻兒會放過他嗎?血債血償,不過陷入冤冤相報的輪迴,「我要讓他們活著比死更痛苦!」這是李潤成對養父的說法,他可以說服養父將事情交給他處理的官方說詞。
而他真正的心聲,只對裴食重吐露,這件事結束之後,他想過平凡的日子,「如果我是殺人犯,你想我還能幸福嗎?」壞人該有報應,可是他可以做到手不沾血,讓法律去執行。
可是啊,會不會最後還是被養父逼到殺人?然後…

養父真是可怕到一個地步,竟說他母親拋棄了他!
看過了守著小吃攤,年老身體差的母親,他眼眶含淚,喃喃:「應該幸福啊,應該過的好啊!討厭變得可憐,變得衰老…」像個無助的孩子不知所措的摳著指甲,覺得好可憐!

對著被掃到颱風尾的金娜娜發洩:「我討厭妳窩囊,更討厭妳堅強到不可思議!」想到金英株幫她撿零錢的樣子,火氣更大,那是什麼正義檢察官?她沒事幹嘛和那男人裝熟!「沒法理解,不,是不想理解!」今天是什麼日子?為拋棄他的媽媽難過,為他心愛的金娜娜吃醋!

金娜娜,果真是他的命定,面對他的無理取鬧,只是寬容:「今天讓著你,我也想我媽!」覺得是她的錯,不該奚落他,不該讓他消沉。

瀟灑的站在車頂,雙手大張,擋住想殺人養父的囚車,帥!
養父皺著眉,還是毫不減速的撞上去。李潤成是意料中的不會受傷,但養父還是擔心的直看著後照鏡確認他的安危。

城市獵人05
同樣去買金娜娜被拍賣的房子,金英株就傻傻的被罵被回絕,而裴食重演演戲就成了。

千鈞一髮之際將她從養父的手中救出,混亂中他那隨身攜帶的子彈項鍊被她拾去。金娜娜也是可愛,竟將自己的代號改為子彈頭。

兩個男人都注意到她臉頰上的擦傷。
李潤成直接將她拉來貼OK绷,那呼吸可聞的距離,他雙手在她臉上的觸感,讓她緊張愣住。可李潤成的關心,每每只會用不善口氣表達:「我最討厭妳這種女人,不珍惜自己,不打扮自己!」討厭,只因她的不善待自己!
金英株買了不留疤的OK绷,卻是交到她手上,要她自己好好貼上。
李潤成愛,金英株只是關心。

金娜娜開心的唸著長腿叔叔給她的字句:「不要害怕影子,那正意味著不遠處就有光明!」
吃醋的李潤成立刻批評,一聽就知道長腿叔叔肯定是個「一本正經、無趣的人!」金英株那被雷劈到的傻樣,太逗趣了!
 
後照鏡看到同事醉酒,一直將頭靠在金娜娜肩膀,氣得亂開,企圖將同事的頭甩離。金娜娜抱怨,他強辯:「我本來開車就這麼猛!」
公車上,他也毫不客氣裝睡,將頭靠上去,金娜娜幾次推開不成,無奈;他則是得逞又得意,聽著她的笑嘆,想著她的臉色,也不禁微笑。

解決了侵入她家的壞人,打電話給裴食重:「今晚好像不能回去了!」啊,在她家門口守了一夜耶!

城市獵人06
李潤成對著不管誰人進出,完全不動如山的狗抱怨:「有人來就要叫!你這樣叫我怎麼放心把娜娜託付給你?」
心愛的女人還是只能自己守護,於是乎,李潤成半請求,半命令金娜娜:「和我一起住!」只有如此才能保護她的安全,才能安自己的心。
完了,又回到韓劇老路,契約同居\結婚!啊,別又虎頭蛇尾啊!

「人生是選擇的,不是強迫的,」他要同事說實話,不要因對造成弟弟殘廢的軍靴案不滿而自毀前程。話雖如此,但現實是:就算做了選擇也無濟於事,因為人言微輕,根本沒人在意;有權有勢的,繼續橫行,直到卡到另一個更有權勢的。
所以,李潤成才必須用這種方式報復,不是嗎?這裡,他想傳達的是,要同事收手,他願為同事對抗那黑暗。

陳世熙訝異金英株竟然會準時出現在她眼前,以前在一起時,他遲到是正常,準時就該感恩;分手後,反而能遵朋友之義。
只可惜,持續不久,看到可疑的人物,還是將她甩下。陳世熙只能自我解嘲:「果然還是金英株的作風!」轉念又想:「我為什麼還要受這種苦啊?」
而金英株,發現陳世熙居然沒出現在聚會地點,開始打電話,滿飯店找人。
兩人還愛,而且深!可若回頭,問題仍在。

金英株對金娜娜是愧疚,因為他父親和她父母的那場車禍,所以當她問起十年前的車禍是否可以重新調查時,他的手抖動不已;更所以,他化身為長腿叔叔,默默守護著她,只為贖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