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城市獵人11



《城市獵人》的李敏鎬只能說帥到破表,害我好想找時間回頭去看他的《個人取向》!
2010三月份,最期待的就是《個人取向》,想著播完再一口氣看,沒想到同時段的《灰姑娘的姐姐》和《檢察官公主》都on檔看完了,《個人取向》還冰著,直到現在…

陳世熙是個好角色,洞悉一切,幫助好人,可是每次看到她,都會想起《Sign》中的姜舒妍,那害得男主角死亡的狠角色,陰影好大啊!台語俗話說「演戲傻,看戲憨,」其實不盡然。人家演員已轉型,已換角色,已賺到錢,只有我這呆子還在戲的氛圍中。
(啊,李潤成也去了國科搜呢!)

城市獵人11
被金娜娜從金英株手中解救出來的李潤成,沒有感激、沒有興奮,只有心慌;金娜娜知道他的身分,無異是將自己暴露在養父的槍口之下。
「讓你知道會更迴避我!」金娜娜不懂他刻意疏離的理由,但卻清楚知道他會如何反應。
「想活命,把我的一切從腦海中刪除!」李潤成只能這樣威嚇,他想不出任何更好的方法來保全她。
他能做的另一件事就是不斷催眠自己:「李潤成,你要忘記金娜娜!為了娜娜!」

李潤成再度警告仍在眼前晃來晃去,隨時藉機相幫的金娜娜:他是有了目標,為了達成任務才來,不要她當絆腳石;她熟悉的他,並不真實。
她無奈的笑答:「是不是真實的,那你比我還清楚!」謊話可以說,表情可以演,他兩度捨身相救的恩情,焦急卻堅定的眼神,騙不了人!

李潤成為了讓她斷念,冷冷的說就算是她的同事申恩雅也會救。
好個金娜娜!竟開心的結論:申恩雅也會救,所以徐龍學不是他殺的!City Hunter果真不隨便殺人!
被堵得心慌的李潤成,只能丟下一句:「不要讓我後悔救了妳!」轉身離去。他該拿她怎麼辦?就是這樣的金娜娜讓他深陷,也就是這樣的金娜娜令他擔心不已。

李潤成遞辭呈,主管拼命挽留,還威脅要讓上面去查他欲跳槽那家公司的稅!主管雖是玩笑,但也帶幾分認真;真是,坐什麼位置,就一定會做某些事嗎?權力啊!

養父告誡李潤成,關於金娜娜:「不要被微不足道的感情動搖!」愛情、愛情,你懂嗎?你所謂的“微不足道,”卻是有人拼命相護的深情。
養父又欺騙李潤成的媽媽:老公朴武烈為了保護國家,卻被國家背叛,而殺死朴武烈的那些人,甚至連她兒子也殺了!他的部下不忍,有必要這樣拆散人家母子嗎?他不管病重待醫的李潤成媽媽,只考量:「景熙出現,潤成的心會矇矓!」那當然,沒人像你這樣無血無淚!
警告焦急找尋媽媽的李潤成,跟他作對,違背他,李潤成會失去兩個人:「雖然討厭但想救活的媽媽、你願意用生命去換的女人(金娜娜)!」不斷的警告,他絕不只是說說而已。
養父警告裴滿德:「不要違背我;妨礙我報仇,不管是潤成還是誰,我都會除掉!」為了幫父親報仇,而除掉兒子?完全瘋了!真正心理變態到一個地步。

金英株,表面上意氣風發、前途無量的檢察官,實際上也是個可憐人。
幫爸爸贖罪,金娜娜發現他就是長腿叔叔的事實,只讓他驚恐,沒有絲毫開心驕傲,因為那意味著真相不遠。
對著死不認錯的爸爸,只能痛心狠心的撂下:「我不是你的分身,因為我們從骨子裡就不同!」大義滅親的路,他必須走,縱使結局會讓他跟著一起毀滅;孝義無法兩全,或許他的墜落,才是他能安心唯一的路。

她也是右肩中槍,血直接噴在他臉上!面對他一疊聲的心痛責問:「為什麼?」她問:「我打中你的時候,你也這麼痛嗎?」她為他當時的痛而心痛。
她感謝他兩次的相救,慶幸自己能救他。
「不是你,很萬幸!」這種痛,她不要他受兩次!
李潤成,知道為什麼了嗎?其實他早已明暸她的情意,「為什麼」這三個字,是自責於讓她受傷,讓她受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