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治癒我03

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治癒我03
許淑熙,假稱自己是精神科醫生、再賴給吳俐真的女病患。總是逃跑!家裡都是醫生、醫院也都是醫生,所以完全不急著出院。被逼著醫學院考了六次,但她卻只一心想跳舞,就這樣牽起男女主角的緣分。
(這女演員,看她第二次了。朴信惠主演的《鄰家花美男》也是非常搞笑的討喜。)

安室長果真是車道賢心腹,一眼看出痞樣的佩理朴,還用佩理朴夢想中寫著自己名字的船來引誘,甘心去理事會。可是啊,就那麼巧,混混打電話來威脅,最受不了激的佩理朴,轉大彎去救吳俐真。
被封住口的吳俐真不斷在椅子上爆跳,心中狂喊“幹嘛搞得那麼複雜?皮夾克在我這裡,打開膠帶,告訴你在哪裡就好了!”
(真的笑死了,混混還以為她是害怕想尖叫、想求饒、想逃跑。)
穿雨鞋、深藍夾克,眼神活力晶亮,原來佩理朴是遠洋漁船上的機械工。用壓力電鍋的電子版制成的炸彈出岔子,在預期爆炸之時,僅僅一個女聲提醒“飯煮好了!”原來還得先釋放蒸氣!這編劇真是想得出來!

用著龍鳳胎的心意相通,吳俐真提醒哥哥書上的某個章節,引混混去哥哥那裡拿皮外套。
與哥哥聚餐的,正是一群警察,將皮夾克裡的毒品割落,混混們一舉成擒。

吳俐真看出三個人都不一樣!
這次醒來的是車道賢。想到她讓混混去找哥哥,可能會有危險,“妳瘋了嗎?”話一脫口而出,突然想到她真是瘋子(他還在誤解她的身分),“對不起!”真心誠意。
幾句話的時間,車道賢根本不見大動作,居然脫開繩索。
吳俐真超驚訝:啊,這是練過解脫術嗎?
類似,因為常常遭遇這種事,練過無數次…輕描淡寫,卻,包含多少辛酸血淚。

將昏暈的她綁在自己身後,騎著重機逃離爆炸火海(又變災難片了,吳俐真這次沒力氣說)
吳俐真用僅剩的一絲神志摟緊,意念朦朧的想著:你叫麼名字?別走,陪我玩…(她彷彿與童年經歷重疊,身前這人熟悉的感覺…)
對不起,他不能解釋,只希望她以後不會再遇到這樣的倒楣事、也不要再有遇見他的這種不幸的事!

“我?喜歡誰?”吳俐真大聲不信的問著。
吳俐溫涼涼的堵回去:誰知道?她是喜歡車道賢狼人那一面?紳士那一面?還是船員那一面?
(根據經驗,吳俐真或許該喜歡對她表白的申世奇,但是感覺上她是對謎樣的車道賢著迷。這兩個,才真正是初戀,只是兩人都選擇遺忘,但是,補起來!)

她,真的是醫生啊?
而他,真的不是申世奇啊?
弄清了彼此的身分,兩人演著有點突兀的久別重逢的戲碼。
吳俐真見過他人格變化的樣子,居然不怕嗎?
「你叫什麼名字?」吳俐真開心止不住的微笑,好心情的逗弄著:他是拿著炸彈的那一個?還是拿著皮夾克的?
擁有這張臉孔、這種眼神,「我叫車道賢!」
(「你叫什麼名字?」她應該問了不只十次。第三集末,男女主角才真正認識哪!)

韓彩妍,尚還摸不透她的心思(或許,她自己也不明白)
當車道賢警告著即使他千方百計的靠近,她也要拒絕、也要逃跑之時,她是當他抗拒不了的感情突然氾濫。
屋裡的車奇駿酸她:車道賢要是知道她房中藏著個穿浴袍的男人,會如何呢?(車奇駿是一面在警告她不准腳踏兩條船、一面是很想在車道賢面前表現出她是屬於他車奇駿的)
她竟緩緩搖晃著紅酒杯,美麗勾引的微笑:誰知道,或許車道賢會覺得這樣的她更有魅力呢!(夠自信)
多天不見,韓彩妍居然慫恿忙著看她眼色、車奇駿眼色、會長眼色、全世界人的眼色的車道賢:他說對她不能越過的那條線,越一次看看吧!看她會打他、罵他、 還是和他一起越過那條線,她也很好奇!(不要好奇,車道賢很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