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城市獵人13



城市獵人13
將金娜娜護在懷中,在養父的槍口下瞪視,李潤成不是無懼,而是勇敢的接下了戰帖。

明白了實情的金娜娜,要求李潤成下一次不要救她,她討厭他為她冒險、為她受傷、為她辛苦。
李潤成別說做不到,根本連辯都懶得辯:「妳只考慮妳自己嗎?」他說了要守護她,他就一定做到,她該懂得他。
金娜娜全力發揮纏功:他的每一瞬間都危險,當他的愛人,她要更堅強,她要成為他的依靠,更要守護著他。
看他說不出話的樣子,金娜娜更不給他機會,笑容越來越大:「“這女人真帥!”你一瞬間是不是閃過這念頭?“我真有看女人的眼光!”你這樣想吧?」調皮啊!能逗到平時伶牙俐齒的李潤成。
李潤成完全無言以對,連嘻皮笑臉打個哈哈都做不到,只震驚於自己的心思竟被她赤裸裸的看透。

金鐘植被李潤成錄到與金英株辯論十年前的車禍:「不是很萬幸嗎?一個死了,一個變成植物人,剛好幫我承擔罪過!」
金英株痛恨的道:「那車禍,應該是爸死才對,我才不會這麼討厭爸!」不知悔悟的父親,他再也沒有能幫他掩飾的了。

金鐘植派人將裴滿德撞成重傷,就在李潤成和金娜娜眼前!
金娜娜安撫著號哭狂吼完剛剛靜下來的李潤成:十年前當父母發生車禍時,她想著如果她也會開車,或許會用相同的方式還給金鐘植,「你現在的眼神和我當時很像,讓我害怕!」不能因悲痛而失去理智,她亟欲用同樣的痛苦經驗拉住他。
他的回答竟是:「我現在也有些理解爸的心情,或許更甚!」轉身、離開!

李潤成逼著金英株:「對金娜娜承認是長腿叔叔,什麼時候承認金鐘植是爸爸?」這是在給金英株機會,因為李潤成不忍看到由其他人來揭露這醜惡的真相,由金英株親口承認,金娜娜會少痛很多。

這部戲的人物,怎麼一個比一個狠毒啊?
看到爸爸突然出現在頒獎會場,金英株馬上意識到會發生什麼事,向部長反映不果,只能命屬下前去察看,他心裡一清二楚,他完全阻止不了City Hunter
上了台的金英株,頭都不能抬,聲量也不敢大,默默等著爸爸罪狀被公開放映的那一刻。其實他還是有機會挽救的,立刻將爸爸拉離會場,就可以免去這種當眾羞辱,可他狠著心,讓爸爸和他自己一同墜落。

「不要動我兒子!」金鐘植是真的以金英株為榮的。
從小因金鐘植而沒有父愛的李潤成,嘲諷又逼壓:「如果你是一個真正的父親,為了兒子,你會做什麼?名譽還是地獄?」
回頭去救金鐘植,去救啊!李潤成果然理性,千萬不要讓這些人激怒,墮入血債血償的煉獄。你會有大好前程,美好人生的回饋。
沒料到的是金鐘植會放手從陸橋墜落車水馬龍的馬路,是聽到兒子呼喚,愧對於他?還是看到大步而來的City Hunter,寧願跳下去,賭上一賭?

沒在育幼院堵到李潤成的金英株、被長官命令移交City Hunter的金英株、部屬不敢幫忙的金英株,偷放在爸爸外套口袋的MP3,是他的一步棋,抓City Hunter的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