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城市獵人10



城市獵人10
養父嗜血成性,李潤成尖銳的問道:「這是為同僚報仇?還是獨自活下來的罪惡感?」警察也有家人,這不是報仇,只是殺人!
養父也下通牒:若他再繼續違逆,「會被我殺死!」
他的回答是:就算賭上性命,也要阻攔:「因為能阻攔爸的只有我!」
父子之間,不斷不斷為不同想法而衝突。

站在金娜娜打工的咖啡廳外,李潤成自言自語:「是因為金鐘植才來!」對自己說了兩次,好像也不太能說服那顆因她而失序的心。
「不要這麼用力打他!」店員竟然這麼凶悍對著客人勸說;上摔跤課時,抓了他幾次,腳也勾上去了,就是一直意識到他的肩膀的傷而無法下手。

City Hunter不是殺人者吧?我相信不是!」她是在告知她的信任,他也接收到了這份心意。 
收集金鐘植資料,因為他是造成父母車禍的人,而目擊者裴滿德(裴食重),則是做假口供的人。
對於金鐘植,她要的報復不是你死我活那種,只希望City Hunter抓到他,將他送給金英株,公佈其真面目!
兩人的想法何其契合!真正的復仇,是要減低被害人的傷痛,而不是血債血償,再去傷害其他任何人。

金娜娜巴巴的泡了李潤成最愛的咖啡,東聊西扯,就是想多與他相處一些。
可憐的他,壓抑不住,化成最傷人的言語:「妳這是打招呼嗎?怎麼這麼煩人!」
同樣可憐,卻幸運的能自在表達感情的她,率直無忌:「我就是喜歡你!想見你!」 

擔心她安危的李潤成,選擇了拙劣的方式驅趕。金娜娜何等聰明,怎會不知道他與其他女子的逢場作戲?「感情是我自己的,沒有勉強過你!」是的,能不能接受是李潤成的事,這樣做戲,不正顯露了他對她的感情?
「找個我看得過眼的人,那時我會好好嫉妒!」這話說的好!但又有些些語病,他的女人,幹嘛要她看得過眼?是啦,要嫉妒的話,當然是要個相當的對手。  

偉大的母愛!李潤成媽媽得知罹癌的第一句話竟是:「白血病不會遺傳,對吧?」已經28年毫無音訊的兒子,依舊是她心上唯一的牽掛。

養父阻止他做血液檢查,唯恐身分敗露,危及他的復仇;更令養父不能忍受的是李潤成的軟心腸,強調了28年媽媽對他的無情拋棄,他竟還想去救!
李潤成悠悠的說:「死了,就不能盡情討厭!」活著,總有一絲希望,事情要如何演變,總還有個繼續。
霸道冷血的養父,強制命令:李潤成的一根頭髮、一滴血,沒他的允許,絕不可以獻出!誰理你啊!母子天性,你要怎麼斬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