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城市獵人14



城市獵人14
原來裴滿德是被養父撞傷,就為了讓李潤成的眼睛再度發出復仇之火,養父一定要李潤成“親手”將子彈射入背叛者的心臟;李潤成將復仇時間拖越久,對於他想守護的人就越不利。
「爸珍惜的只有我一個,」李潤成說著,拿起刀子俐落無情的插入手掌,眼睛絕不稍瞬,將自己的左手釘在桌面。他的眼光直盯著面色訝異不忍的養父:「爸覺得痛吧?應該會痛!不管爸如何迫切希望,我絕不會殺人!」
養父尚未用自己來要脅李潤成,李潤成已經被迫用自己來要脅養父,對抗無血無淚的養父,李潤成的籌碼只有自己。

看著病床上的裴滿德,李潤成頭也不敢回,要求金娜娜在像裴滿德一樣受傷之前離開他,因為他不過是養父的所有物,養父會為復仇操縱他到最後,而那些他想守護的人,一個個都會成為養父控制他的利器。
而她離開所必然帶來的痛,「我忍耐就好了!」你傻了啊,李潤成?金娜娜也得忍啊!
金娜娜當然不肯,從背後抱住他:她與他同樣的心情,「別太痛苦了!」之前已經不放,現在更沒理由放手,在親眼目睹他的痛之後。

好個金娜娜,堂堂正正,毫無畏懼嗆他養父:「請你放開李潤成,讓他活的像人!」  養父由輕視變惜才,放低手中的槍:「這眼光,殺了太可惜!」想在李潤成身上看到的憤恨復仇之火,沒想到金娜娜身上也有!

五人小組的第四人-千才滿-更狠,得知金鐘植只是昏迷,「死了才好!」並下令必要時殺死金鐘植。屬下建議他出國避避風頭,City Hunter不日就會找來,他自信又強硬:「不,明知客人要來還出遠門,很沒禮貌!」
千才滿準備全面開戰,先下手為強,召開記者會,將1983年那22人誣賴成偷竊國家機密,所以被射殺的叛徒。

愛錢的,養父就用錢來對付:「我之所以通過毒品攢下這麼多骯髒的錢,就是為了把骯髒抹在他們身上!」
李潤成警告養父別投資千才滿的醫院,因為千才滿不好對付。養父冷笑他的擔心,李潤成面無表情:「我不是擔心,是來告訴你,不要妨礙我!」
真是越來越囂張了,這李潤成!可就是越來越帥了呀!

母子終於相見、相認,誤會解開。做媽媽的拖著病體,只想為兒子親手做一頓飯菜。「沒守護好你,對不起!沒一眼認出你,對不起!讓你痛苦的來找我,對不起!」千般不是,都往自己身上攬,這就是母親。

養父真是個鬼!
助手看到李潤成和母親28年來的親情,手中的手機就是按不下去,他怎忍心向養父報告,讓養父再來拆散這對可憐的母子?可是一轉身就看見養父冷酷的眼神,警告他這是最後一次,別再被抓到違背養父的意思。
這助手在金娜娜來嗆聲時,臉色也是不忍,深怕養父會對她不利。

「你們能理解這樣的我嗎?」養父自問著。
不能,萬萬不能!乖戾、殘暴的作法,無論原先受了多大的委曲,也絕對無法讓人諒解。

為了金娜娜的安全,李潤成不斷拒絕她的關心,不斷冷淡以對,可又往往破功,不斷的與她糾纏。
「妳剛拍了我的肩膀嗎?十萬!」這又回到當初同居時的曖昧。聽到她的情話,驚嚇之餘,馬上閃人;可只能靠在門邊聽她動靜:「看到咖啡就想到我嗎?不行!」既開心又害怕又擔憂,他已深陷,她又何嘗不是? 
她回青瓦台上班,他也馬上跟著回去,偷眼看她,只看她,笑得既曖昧又開心。
只買了條領帶當禮物,她立刻要求加入城市獵人的行列。
「我去工作了,妳別後悔啊!」帶女人上酒店!知道她定會吃醋,逗著她,自己也會莫名開心起來。
這一集的李潤成,愛情親情兼有之,算是幸福的吧?雖然是在陰影之下。

偷錄千才滿,一聽到他命令殺了金英株,李潤成頹然放棄,趕緊去救。李潤成與金英株,既是敵人,又是同志,更有著奇異的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