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城市獵人08



城市獵人08
金娜娜對著City Hunter的背影,只射他的肩膀,也沒再進逼,見他掉下去的身影,那是擔心的眼神吧?親手傷了自己的救命恩人。

「欠我的,能今天還嗎?」李潤成是傷的太重,來不及逃,竟也是這樣就信任了陳世熙。
「傷口逢好了吧?要是留疤,我就告訴大家妳是庸醫!」
陳世熙也是幽默,說話狠毒的回應他的玩笑:「醫過被氣槍打到的獵狗,傷口差不多!」而且她的獸醫院沒健保,李潤成體重和獵狗差不多,醫藥費五萬!
 
認出李潤成身上的西裝,金英株整個人發瘋,將李潤成壓制牆上:「陳世熙是好人,不該是你玩玩的對象!」
李潤成也生氣,可是為的是金英株對金娜娜的態度,毫不留情說道:「你是害怕我是真心的吧?」明明喜歡的是前妻,就別再來惹金娜娜,還裝什麼長腿叔叔! 

夢到兩人在養父的逼迫下開槍打死對方,臨死前還一直想去握對方的手!
(這…不是在暗示結局吧?不要啊!)
又被養父打耳光:「你忘記你父親是怎麼死的嗎?我不想再失去你!」
他說傷口沒事,養父口氣嚴峻:「那也是槍傷!」
養父當然是愛他的,但是不是要等到真正傷害到他,或是他為復仇死亡,養父才會幡然悔悟?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知道了自己的心意,金娜娜想確認他的心情。他託詞說是因為住在一起,她立刻反駁:「住一起之前就開始了!」
付爸爸的醫藥費、買下舊居,讓她可以繼續住、幫她貼OK絆、腳扭傷帶她去醫院,隨便一項,就是還不清的人情。
他佯裝不好意思:「說得我臉都紅了!」轉移話題,讓她開始將心中的不滿都大喊出來,好好發洩她工作上的失意。
 
先是看到她被雨淋溼的身體曲線,再看到她穿著自己的襯衫短褲站在廚房,再盯著她的睡顏,情不自禁緩緩湊上自己的臉;她可能也感受到那不尋常的氛圍,竟於此時醒來,看見眼前的他,馬上知曉,立刻又閉上眼,手不停發抖,等待著他親上的那一刻。
煞風景的養父!

他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播放徐龍學要回扣的視頻。
徐龍學用槍抵住金娜娜要脅:「你不要過來!」徐龍學嗆的是City Hunter,金英株卻先高舉雙手;金娜娜被推掛在欄杆,兩個男人相對視,一起往前跑,金英株去追徐龍學,他去救金娜娜!默契有沒有這麼好啊?不是默契,金英株為的是他熱愛的工作,李潤成為的是他摯愛的女人!

躲進垃圾車逃過一劫的裴食重,超級委屈看著捷運裡的人們在他身邊畫出一個大距離。
趕來、看見裴食重沒事而終於放心的李潤成,長手伸出,就想安慰。
等一等,我身上很難聞…裴食重好想靠過去,可又丟臉。
李潤成哪管這些,還是抓過來抱。哎,真的很難聞…
人們都躲開我…裴食重要哭要哭的鼻音。
李潤成不由得笑了,又將退離的裴食重摟回。
主僕、父兄、朋友!好喜歡這一段裴食重大叔的撒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