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城市獵人15



城市獵人15
養父又將金英株劃歸自己一邊:「金英株像我一樣,也是你的敵人!」
可對李潤成而言,金英株不是敵人,養父更不會是,所以他重申:「我會活下來,守護一切!」
養父嗤之以鼻:金英株的父親被李潤成推向死亡邊緣,金英株是不可能原諒李潤成的,因為金鐘植再怎麼壞,「也是父親!」
養父又再挑戰李潤成的弱點,不管他如何對待李潤成,他終究是李潤成的養父!養父心中可有一絲擔心害怕?擔心害怕李潤成會像金英株對待金鐘植般的對待他?恐怕是沒有吧!他只要復仇成功,完全將所有人的生命,包括他自己,置之度外!
 
金英株察覺到是李潤成把中計的自己從鬼門關救了回來,也得知金娜娜在幫李潤成。李潤成的救命之恩,他雖驚訝,但不感激;金娜娜的漠然相待,卻讓他心涼。
「突然覺得自己變成了島,」一座孤島,身邊圍繞著人群,卻永遠無法觸及心靈,而這一切,全是他爸爸造成的。
陳世熙微笑,握著他的手安慰:「你是橋,人和人之間的橋!」應該是的啊!以他的溫暖正義,可他是不是應該要盡快察覺李潤成的真正目的,兩人合作,把事情擺正啊?金英株對City Hunter的偏見,讓他失卻了原有的敏銳細心。

金娜娜將調查千才滿的資料送去醫院給李潤成,那資料之詳細齊全,讓他大感驚訝。她調皮的笑道:「本來該是你做的事,由我來做,突然覺得我很可愛吧?」
他取笑她輕易說喜歡,她故作輕鬆狀,「喜歡就喜歡,有什麼好隱瞞的?」更何況根本無法隱瞞!不想隱瞞!
 
李潤成將金娜娜拉坐在身邊,頭靠上她的肩膀:「我退燒前別動!」沒說過喜歡的他,行為比她的語言更直接;想撒嬌、想靠近,就撒嬌、就靠近!
李潤成真得有壞,猜到她正瞪大雙眼在看他,又消遣她:「給妳機會,絕不會錯失!」他多肯定她的喜歡有多濃。
她尷尬,但不否認,反正先告白的人本來就比較吃虧,趁機要求他對她告白吧!  李潤成盯著她,緩緩的說:「喜歡妳的話,我不會說,妳不要期待!」
他的心,他知道她懂。

她紅著眼眶,忍著淚安慰自己:「金娜娜,妳又不是不知道,別受傷了!」
他全副武裝,準備行動:「我必須這樣生活,怎能對妳說喜歡!」
互相體諒,為對方著想。
主題曲It’s all right的頭幾句:「It’s all right,即使忤逆上天,也要守護妳()!」
就是這個氣勢,李潤成守護金娜娜的決心;金娜娜對李潤成亦如是!

跑去千才滿的工廠蒐證,吸入了一堆毒氣,臉色慘白,腳步踉蹌,眼看就要昏厥,還想說誰會來救他,沒想到竟是自己拖著命回家!City Hunter多舛孤獨的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