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城市獵人12



城市獵人12
陳世熙真是活菩薩啊,簡陋的設備,不足的物資,沒有血庫,就因李潤成的哀求:「盡量救活,妳就幫我救活吧!」竟然真的將金娜娜從鬼門關中拉了回來。

握著金娜娜的手,李潤成驚異感嘆著她的毫無畏懼,為了他!裴滿德說她就是因為堅強,所以能獨自活到現在。
「沒有我也能活下去嗎?」他真的疑惑,真的不懂,心緒千絲萬縷。裴滿德又說: 人就是這樣,他失去了摯愛的妻子,不也活得好好的?
稍微紅了眼眶,將手更加緊握,深深的看著她,李潤成緩緩的說:「我現在好像做不到了!」金娜娜已經進到靈魂深處,他沒有自信能放開她。

「別走,求妳!」為了金娜娜的安全,更為了自己因她而生的軟弱,李潤成出聲懇求,更輕輕從身後抱住她,沒有別的語言,安心深情的靠在她肩頭,就是最坦誠的表白。
「聽我的話!」李潤成開始管人,半哄半命令。
金娜娜可以聽話,但也有條件:金鐘植也是她的仇人,所以她一定要加入,「不會再放任你獨自去做危險的事了!」她在李潤成心中的份量,等同於李潤成在她心中的地位;他想保護她,她也不能讓他受傷。
她的糾纏,她的堅持,她的感情,早已突破他的心防,讓他無可奈何;可她的陪伴,她的支持,她的鼓勵,讓他勇敢前進。

李潤成聽到原來媽媽沒有拋棄他,是養父將他強行抱走;他的忿怒,養父竟淡淡的歸咎:「那是你和我的命運,你就是武烈的分身。」
讓人骨肉分離,把他的人生毀成這樣,就是復仇嗎?他真的不能理解。死也無法原諒養父,和養父的戰爭絕不迴避,若養父傷到他最珍惜的三人(媽媽、金娜娜、裴滿德),他絕不罷休!「這是對爸最後的警告!」
養父居然笑了:「你還是叫我爸啊!」李潤成還是心太軟,養父勝券在握。

竊聽器裝在金鐘植的植牙中,太突發奇想,太妙了吧!
光將那2000億裝箱,就把金鐘植給累趴了。

竊聽到金英株發現他爸爸金鐘植貪瀆,李潤成輕笑:「金英株,你要開始苦惱了!」
李潤成和金英株真是同病相憐,都得狠心下來對付不知悔悟的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