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城市獵人07



城市獵人07
李潤成穿著浴袍,在酒店房間出來應門,陳世熙出現在他身後,金娜娜還在震驚,金英株也趕來看見,四個人二度遭遇。

離婚夫妻:金英株完全妒火,想討好,願低聲下氣,可是工作至上的他卻在陳世熙面前無所遁形。
陳世熙冷冷的,又帶些悽涼無奈:「你去吧!我又不會生氣。」沒資格再生氣,不願再生氣,別再生氣!陳世熙還是氣的,氣自己根本還在意!

未來情侶:李潤成直指金娜娜對他惡劣的態度,整天不接他電話,是因為嫉妒。金娜娜嘴硬,說是因為嚇到!
李潤成譏諷:「嚇到?妳早知道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他還是盡快解釋,她雖躲進浴室,可明白了實情,撫著自己被他握過雙肩的溫暖,“嫉妒”沒錯,“嚇到”也是,突然發覺他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總統女兒不斷糾纏,他絕對不會喜歡這樣的小孩子!
他喜歡的女人,是長頭髮、笑容很甜、愛小狗、會做泡菜湯、唱歌也好聽…
完全根據玻璃門外金娜娜的特點長處在描述啊!推開門,還給了個看似莫測高深、其實表明心意的得意微笑。

他要對付的第二人,徐龍學小兒子硬要金娜娜上他的車,李潤成得到裴食重密報,趕來帶走她。「難道得在臉上貼標籤,說妳是我的?」真的很想這麼做啊!金娜娜謝他,卻也數落他,李潤成還在氣她沒好好保護自己,又開始諷刺:「妳也許是因為沒被拽走在生氣,我怎麼知道妳在想什麼?」「怕過度保護被訓,所以被性騷擾也沒關係吧?」說到底,就是不願她委屈自己,不願她吃一點的虧。 


舞廳又見徐龍學小兒子糾纏金娜娜,李潤成再度過去嗆聲:「我說過隨便動我的東西,我會生氣吧?」結果是演被打的角色。
她急得在旁邊大喊:「我那麼教你,怎麼連一拳都不會揮啊?」幸好總統女兒多惠看不過去,撲向徐龍學小兒子,兩護衛這才有藉口上前!
她握了老久的拳頭,終於有處去!

徐龍學的三個兒子都以身體不適為理由,造假病例,逃避兵役。老大要上美國海底研究院,老二要鉅額保險,都上了李潤成的當,拿出了健康無比的身體報告;老三則是打人打得行雲流水,當初的腳傷也早就好了。
一大早,兵役處和記者蜂湧至徐龍學家,因為徐龍學的三個兒子同時志願去當兵!

他這樣做,是想安撫百姓,讓百姓心理平衡,還好有人不因高官就兒子不必當兵。養父嗤之以鼻,他這樣做,只會讓徐龍學的聲望更隆:「幾天不見,你更囂張了啊!」對於他說要讓徐龍學摔得更重,養父卻警告:「機會不會一直來敲門!」李潤成的迂迂迴迴,對養父而言,就是婦人之仁。

養父終於前去面對他的母親:「對不起,一直想跟妳說這一句!」28年來,養父唯一像人的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