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14
金元本來要掠過、越過坐在飯店大廳的金歎,稍一猶豫,還是走近。
「現在才回來嗎?」還以為哥哥睡了!時間很晚了呀!
「沒鑰匙嗎?」金元問。
金歎笑:「我們這樣是在做什麼啊?放著好好的家不回?」(是啊!弟弟等著晚歸的哥哥,還要演戲;想避開弟弟故意晚歸的哥哥,卻還是自動走到弟弟面前,就是擔心弟弟沒看見自己!)
「我們離家出走了!」金元也是個冷面笑匠。沒招呼金歎,自顧自向電梯走去;這不招呼就是招呼,聰明的金歎笑著哥哥的言語、哥哥的行動,快步跟隨!
哎呀呀,兩兄弟聯手,合鬥父親嘛!將家庭弄完整,不就皆大歡喜呀!(金元要放下身段,讓弟弟幫忙!啊…這會不會是父親要兄弟和睦的詭計啊?)

非得有人質,才能見到兒子!金歎媽拿下車恩尚耳邊的手機,對著走過來的金歎抱怨著。
“妳下次再當我媽的人質試試!”換金歎警告著身邊的車恩尚。他不要她為了自己或這段感情而有所委屈。
不是啊!她輕快的反駁,緊緊注視著他:今天夫人是我的人質,「我想見你!」
很好,將彼此的手再握牢些。金歎教育成功,車恩尚已經能夠做到像他一樣,對心意毫不隱瞞。可是,金歎也太好拐了吧,她兩句話就將他哄得飄飄然,瞬間忘了前一秒的擔憂。

發現車恩尚是佣人之女的劉萊茜,極盡欺負之能事。
騎士金歎忍著怒,教訓劉萊茜:我不打女人,可在心裡已經打了妳了!本來還想保持友誼,從此就當丟了個朋友…
(好像沒用哦,金歎。劉萊茜不但不想要友誼,我懷疑她連人話都聽不懂!)

金歎與崔英道的心結。
崔英道媽不知兩人已經鬧翻,緊急間抓住金歎去找崔英道。崔英道為了贏,不聽;金歎生氣崔英道的不信而不堅持,結果就是崔英道錯失了和媽媽的最後一餐飯!崔英道還在怨恨自己,所以即使可笑,他也要對金歎抗爭到底…
金歎還在後悔,可他已改變:該跪就跪、跪了再爬起來,總有一天不再摔倒!
這就是兩人現在還持續不斷角力之因;然後已經亂到不行的情況,再添加車恩尚這一變數。

「我總不能自己和自己打架吧?」崔英道非常幼稚又非常成熟的自嘲著,對著來向他興師問罪的劉萊茜。
金歎不曾給過劉萊茜一絲機會,打破聯姻規則的是劉萊茜,“執著和糾纏!”
劉萊茜敢承認她的錯比金歎大嗎?不能;他也不能,所以只能死撐著!
明知自己理虧,不能承認,只好自傷,委屈氣憤,只好拖著對方來當情緒出口(因為喜歡、因為放不下!兩人共同的又愛又恨對象,就是金歎。)

趙明洙真的好奇:崔英道到底有多喜歡車恩尚?
崔英道生氣得反駁:「我怎麼知道?」難道用尺來量、用秤來秤?最不懂為什麼愛上的是他自己,最不清楚愛有多深的也是他自己!車恩尚,難道真是他的初戀嗎?
「如果金歎不是,那她就是!」一旁目睹崔英道改變過程的趙明洙好笑的揶揄,可,是實情啊!
車恩尚出現之前,崔英道最喜歡的是金歎。因為彼此了解甚深而成為鐵哥兒們;又因為太過了解而難解的過節,崔英道認為必須用很男人的復仇動作片來決輸贏。因為他不是同性戀,所以他愛上車恩尚,但、是,我很懷疑如果出現很荒謬的二選一的情況,崔英道能夠毫不猶豫的選擇車恩尚!

趙明洙問:如果他和車恩尚同時落水,崔英道會救誰?
他痞痞的輕蔑:他不會有讓趙明洙和車恩尚一起去水邊的時候!
欸,不爽的趙明洙換個方式:金歎和車恩尚同時落水,崔英道要救誰?
犧牲自己救車恩尚,這是讓自己在她心裡烙印的最好方法,她又不能和金歎在一起!崔英道說著竟然開心了起來。
「你總是這樣,選了又選,選個悲劇!」趙明洙的不屑和感慨,黯淡了崔英道的雙眸、拉低了崔英道的嘴角。
帶點天生的憂鬱、被父親高壓而來的暴戾、被好友背叛的寧為玉碎,崔英道何嘗不痛恨這樣的自己!

關心則亂。崔英道上了劉萊茜的惡當,洩漏了車恩尚打工地點。
崔英道對車恩尚很抱歉不是假的,但也隱約的開心於自己終於有個名目可以光明正大的保護。
不料,比他這顆臭石頭還硬的車恩尚,根本不在意;就像金歎不在意他將庶子之事洩露一樣,對方不在意,他就找不到縫隙鑽啊!更何況,除了金歎,她還有尹燦榮,黑騎士多著呢,何時才能輪到他?
「就是那時候喜歡上妳的!」在他發現她身邊諸多男人的當下(或許,更早吧?)沒關係,崔英道又忍住了深深的挫敗感:雖然有很多騎士,還是很擔心,有問題就找我吧!(幾近哀求的語氣,泛紅的眼眶,可憐的崔英道何時才能在金歎和車恩尚看似無情的關懷下轉變成人啊?不懂愛、不會愛,卻愛得這樣深,好苦。)

沒能成功阻止車恩尚在眾人面前承認貧窮的金歎,在尹燦榮和李寶娜合好的慶祝會上(這李寶娜,真的很寶、真的是寶),順著驚訝的同學:「說實話,我也被騙了!」
「很高興見到妳,社會關愛者車恩尚,我是庶子金歎!」絕配。
輕輕摟住車恩尚,解下她的圍裙,將她的髪飾拿下(幫她散髮,啊!)捧起她的臉龐,緩緩長長的親在額頭!
一干眾人的抽氣聲,是配樂;崔英道轉身的模樣、劉萊茜憤怒的眼神,是背景。

1 則留言:

  1. 金歎輕吻車恩尚的前額, 既浪漫又感人, 車恩尚滿足的微笑, 苦盡甘來的感覺發揮的很好, 女主角朴信惠真的又美又會演戲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