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繼承者們07

繼承者們07
金歎求著哥哥:「我們就不能即使討厭對方也住在一起嗎?」話怎樣難聽,他都願意說,只要能留住哥哥。“互相討厭”算什麼?“恨”字他都說得出來。
「那是真正的家人會做的事!」金元是狠,一句話打斷了金歎在他身上尋求的親情。金歎一直跟著,家、飯店、公司,難道金歎沒想過這樣是在搶他的地盤嗎?金歎不要一直像個七歲的小男孩,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哥哥的唸叨抱怨,聽在金歎耳中,不正是哥哥在對立狀況下對他展現的關心?金歎不顧一切伸出雙手緊攀住哥哥。
「你現在是在抓著我嗎?」金元不敢相信,他都這樣尖銳,金歎竟還…
「我連這點勇氣都不能有嗎?」
「我總不能和一個高中生鬥吧?」真是敵人,還管他什麼身分!金元也露餡露太大了。
金歎更靠近,抱住了哥哥,輕輕將頭靠在哥哥肩膀:「我不想和你鬥,擺明會輸;又不是真心,怎可能贏?」
此時此刻,輸的是金元,輸給了金歎的不屈不撓,輸給了自己偽裝下瞬間心軟的手足情。即便他立刻轉身離去。
(兩個身高相當、長相同樣俊秀的兄弟,一壓抑、一懇求,畫面太養眼,連帶著就被感動了。) 

已經改變了的魔王金歎,想解救對著崔英道下跪的戴眼鏡同學,卻被回嗆:「你和崔英道是一樣的渾蛋!」
難道他以前也欺負過眼鏡同學嗎?以前的他真的只在於發洩,對象是誰根本無所謂,瞬間麻木的快感是唯一。
「至少崔英道還會記得!」眼鏡同學幾乎是咬牙切齒。聽來,金歎果然是更壞的那一個啊!冷漠無感!
「對不起!不過我會這樣回報你…」金歎一拳對著旁邊冷笑看他如何應對的崔英道。
這一拳,一半為向眼鏡同學道歉,另一半,卻是警告崔英道,他不會再任崔英道欺負窮學生,也就是禁止崔英道再接近車恩尚。

居然看見對街崔英道守著趴在便利商店桌上睡著的車恩尚!
「你怎麼知道我的號碼?」崔英道驚訝的接起電話。
「看來你也認出我的了啊!」金歎淡然的承認,也揪出崔英道對他同樣的“關心!”
「平手!」罷了,罷了(まあ!まあ!)就讓金歎一回吧!
而達到目的,成功的讓車恩尚離開的金歎,當然不戀棧,收線,走人。

早就告訴過車恩尚不要和崔英道有交集,待在他身邊才能如願過平凡生活,她竟然還能在崔英道面前好睡。
還有點呆愣的車恩尚,迷惘著崔英道剛才的話:崔英道說想保護她哩!
「那就是威脅!」金歎太明白崔英道刻意淡然無波下的狠毒,說著反話的笑面虎,就是崔英道!
(在他身邊,在他身邊!金歎是恨不得這樣吼的吧?只有在他身邊,車恩尚這隻誤闖上流社會、誤踏他和崔英道之間戰爭的無辜白兔,才可能全身而退。)

這邊才堪堪暫時處理完崔英道,金歎立刻殺到另一個危險份子尹燦榮處。
當了這麼多年朋友,尹燦榮難道都不曾對車恩尚激動過嗎?
沉迷於自身的失落,金歎愣到聴不出尹燦榮明顯的奚落與捉弄,“有啊!”的真正涵義,雙眼呆滯「是吧?不對她動心是不可能的吧?」如此美麗堅強的車恩尚。
所以,自己的陷落,不算意外;而,他又得面對、打倒多少情敵,她才會在他身邊?
尹燦榮看不下金歎那可笑的低落,公佈正確答案:九歲時車恩尚幫他打跑欺負他的小孩,那時感到既激動又安心,因為「她比我高!」
好吧,配合金歎,尹燦榮也來小小質詢吃醋:交往時為什麼要牽我們家寶娜的手?早已回神、心情好到不行的金歎,促狹著笑答:因為冷!寶娜的手比較溫暖,她比我壯!
看著神采飛揚離去的金歎,尹燦榮真心替車恩尚笑了。

原先想要離開的車恩尚,因為金歎播了她以前超喜歡的人喜歡的歌曲,所以又倒了回去。
欣喜計謀成功將她留下的金歎,笑容都還沒完全展開,立刻嫉妒的皺眉,急急問道:喜歡過的那人是誰?車恩尚戀愛過吧?在去美國之前?
「是姊姊!」車恩尚似笑非笑的回答,真的逗樂了金歎。
車恩尚的偶像姊姊只是串場,如今已然幻滅;金歎的偶像哥哥卻還在持續的發燒。

崔英道找她、女生瞪她、作為轉學生這樣被討論,都是因為金歎;所以車恩尚應該避開的是金歎!
「所以我很擔心,怕妳會因為這樣出什麼事…」旁人也就罷了,他真正的強敵崔英道並沒有那樣容易對付。
她只想在二十歲的時候比現在輕鬆一點過日子,努力的生活卻總是被干擾,崔英道找到她打工的咖啡廳,她還能如何?
金歎幫她想到的唯一方法:「喜歡我,盡量真心的喜歡,」因為他已經喜歡上了!在他身邊,他會保護!

PS
1 本還有些疑慮的劇,可是看著金歎不斷的表白,覺得這樣的個性很可愛;亦步亦趨跟著車恩尚,在她要紮上馬尾的瞬間越過她、搶走髪圈,這時的李敏鎬,我接受了他演一個高中生的帥氣。
2 而車恩尚驚訝回頭,長髪飄散,讓人不禁想起《灰姑娘的姐姐》,嗯,文瑾瑩略勝一籌。

2 則留言:

  1. 文瑾瑩略勝一籌這個我真的不敢苟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是受到“不能沒有你”(藝聲)這首歌的影響吧?太喜歡,絕對在我的韓劇主題曲中前十名,MV也很棒。重點是導演很精心經營這一段。竹筷插著的髮絲,輕柔似有生命的飄動,瞬間撩撥了千正明的心。
      單就演員而論,喜歡朴信惠比較多。而最美麗的她,目前以《鄰家花美男》波浪長髮的高獨美居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