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繼承者們09-10

繼承者們09-10
一吻既終,被自己的衝動嚇一跳的金歎,惡狠狠的:就叫妳不要接!打電話的人死定了!
急匆匆撂完話,轉身去甜蜜微笑,可開心了,金歎。原先只想制止、懲罰,走火成兩人相識以來最大尺度的浪漫。
沒對金歎做出任何反應的車恩尚,其實是呆愣著離開天台,滿心只有那突如其來的一吻。
到了樓下,完全無視幾分鐘之前怕得要命的崔英道,逕直從他眼前晃過。再用力抽開被崔英道抓住的手臂,狠狠瞪視回去,然後離開。
好偏心的車恩尚!金歎是男主角,而崔英道根本被她當成擾人的蚊蠅。

金歎執意牽手:只要這樣牽著,繼續走,走到路盡頭,她就會在那裡,對不對?
「不會!」她斬釘截鐵。尹燦榮說的,學校有太多人想看金歎跌到谷底,雖然不敢和帝國集團的兒子對抗,但希望看到他痛苦。
所以,即使她也喜歡他,但那有什麼用?因為她,他只會更辛苦。更何況他現在最需要守住的,是不讓同學們發現他的複雜家庭。「你守不住我的,守住你自己就好!」哇,哇,真的!說話都要這麼毒嗎?
之前只說差距太大,從沒考慮到高高在上的他若跌落,恐怕這一輩子翻不了身。她不過是在已經髒污的身上再搞些爛泥,而他,不啻於從天堂掉入地獄。因為差距,她不敢靠近;現在則更因為喜歡,她不能靠近!

車恩尚猶豫著要不要上樓(她上樓了…),躊躇著要不要跨過金歎房間的那條線(她進去了…)
(她追著金歎,主動的)所以他笑了、得意了、高興了,提出交往:「我會讓妳跨過所有的線!」
他是憑什麼這樣誇口?因為不在乎崔英道將他的身世宣揚?因為不在乎爸爸對他做什麼?他努力守住他應該在的地位,如果不成,他也不在乎和她一道渺小平凡!
而她的N度拒絕,讓金歎終於發火:「妳配不上我!」他有為她努力的勇氣,可她連踏出一步都不敢!

無論從哪方面來說的配不上,金歎才不甩!無論是哪個誰說他們不適合,金歎才不管,即使正是來自對方無情的推拒!
他對她的生氣,正如同之前抱住哥哥的勇氣,是他尋求更靠近的方式。只因為他明明確定她對他也有情、哥哥對他同樣友愛。
金歎真是超級牛皮糖一枚,夠黏!

「警察來了!」崔英道這英雄救美的出場也太厲害了!
只想和車恩尚面對面的吃飯,所以讓她坐在對面…(她卻害怕不已,只因那個位置是被崔英道盯上的倒楣蛋的專屬座位。)
想要知道不斷想著的車恩尚跌倒,自己會是怎樣的心情,所以將她絆倒…(她卻認定崔英道的目的就是欺負。)
用計破壞了“全家福”照相,從劉萊茜那裡拿到了車恩尚的海關申報單,確認了車恩尚不是暴發戶,可他一點都不想將此事洩漏…(她卻以為崔英道想趕她出帝國高中。)
明白了自己的感情,卻總是被車恩尚曲解反諷的崔英道,還是不怕死的說了「我喜歡妳…」
然而,車恩尚那意料中的拒絕不屑態度,還是狠狠刺傷了他,努力克制不紅眼眶,他自嘲著「可是妳好像很討厭我…」
或許、可能,這是崔英道第一次喜歡一個女生,所以他笨拙,所以他不知所措,所以他還是只能用一貫欺負人的方式來表達。這樣的崔英道,確實可憐的帥。(相較之下,金歎果然是男主角的幸運幸福。)

崔英道“下流的”找去金歎家,揭發了、認識了金歎生母。
金歎“報仇的”故意找上崔英道父親道歉打了崔英道兩次,果然讓崔英道吃了父親的兩巴掌。
他們之間的戰爭,不要牽扯到家人吧?金歎建議。三年前不是已經經歷過一次了嗎?難道還要讓那痛再來一遍?
崔英道輕諷:那我們之間剩下的就只有…可憐的車恩尚。
「你敢動她試試!」金歎瞬間警告。
「不要鼓勵我,這樣我會更想做到底!」崔英道無畏的瞪視回去。
(這兩隻,明明知道在對方面前掩不住真心,還是得演!金歎不就是為了車恩尚才這樣強硬?而即使金歎不刺激,崔英道難道就會放棄車恩尚?有點糾結、有點好笑,還是小孩子之間的鬥嘴樣哪!)

車恩尚謝謝李寶娜送到女廁來的替換的乾淨衣服。
李寶娜一副不屑:謝什麼?怕我不做,我家燦榮會做!
車恩尚小小偷笑,因為李寶娜下意識的反應中可包含了一點點她不自覺的護衛。
沒錯!剛才餐廳看到崔英道對付車恩尚,她用力的戳著食物,口中焦慮的喃喃「燦榮和金歎怎麼不趕快來呀?」
擔心,當然是因為尹燦榮,可也漸漸習慣性的將尹燦榮勢力範圍內的車恩尚一起保護。
李寶娜真的很可愛,幾乎每次一出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