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繼承者們08



這一對主僕,非常逗趣
繼承者們08
金歎可以不接會長爸爸的電話,車恩尚卻不能不接會長夫人的電話,「這就是我們的差距,也是我的回答!」
「距離可以拉近!」金歎立刻接口。從美國到韓國,只要對象是車恩尚,金歎靠攏的原則不會變,儘管方式可能多樣。
拉近?連接電話都不自由的她,才不敢奢望。但是她的心酸,還是忍不住吐露:手機還來!要給媽媽寫簡訊、打工的地方要連絡;重要的是還沒付清昂貴的分期付款…
「現在想抱妳想得快瘋了!」她的淚水,他好像懂,可是卻不能由著她劃清界線,再想想,好好想想,應該有其他辦法。不顧她的威脅,直直拉進懷中。
「不要哭,也不要討厭我。就算只說會考慮也好…」一定可以在一起的。

在學校防其他同學耳目,不能常靠近,回到家又怕媽媽知道,金歎抗議著車恩尚:為什麼總讓我走?這可是我家!妳走去的房間也是我家,就算出門,大部分還是我家!
飆著財大氣粗的口氣,他那一長串不是謾罵,而是他受的委屈。態勢一轉,金歎低聲討好:「妳知道妳住我家我有多開心嗎?」
當面說得她羞澀臉紅還不夠,回到房間正巧躺在書上,金歎直接將封面拍照傳送:《就像生活在一起》!
像家人、更最好是,因為戀人成為家人。

“彷彿一場仲夏夜之夢一樣的時間!現在我該消失了,就像昨晚那場夢一樣,再見。”
肯定難忘,卻又一定得忘的美麗浪漫,車恩尚留下字句,留下痕跡;卻又只能希望時間盡快沖淡,被人潮忙碌淹沒,於是將它貼在金歎美國學校的公佈欄。
而那紙條,居然出現在金歎說要幫她去向關係好的學長李孝信關說的廣播社錄取函下面!
金歎怎麼會看見?怎麼能看見?居然看見!還這樣珍而重之的帶回韓國,這樣像只有兩人知道的密碼似的交還給她?

車恩尚的驚喜與感動,金歎連眼睛都在笑,輕鬆的調侃:任他怎麼做,她死也不肯給他打個電話,卻這樣公佈在公佈欄上!
有什麼事硬要她打電話?
當然是有話要說!金歎也有他的不平。不是一句,而是整個心意,從見第一面開始的轉折、開始的愛情:在哪裡?和誰在一起?什麼時候走?可以不要走嗎?不要走,和我在一起!我想妳!  
「有在考慮吧?」這次她的無言沉默,他仍舊無法不催促。回韓國雖不全是因為她,卻也是部分原因;而他的感情,時日經過,越見累積。

談及崔英道說來找她,是因為寂寞,而崔英道“看起來還真挺孤單,”的車恩尚,看見金歎臉上的凝重表情,安慰他別擔心,她不會和崔英道攪和在一起。
(坦白對金歎說不可能在一起,那掙扎,很明顯;對崔英道,只是真的很單純的不想接觸。車恩尚無時無刻不在透露著心思。)
「來不及了!」以他對崔英道的了解,崔英道現在已經不是為了對付金歎找她,是崔英道自己想要見她!
(果然啊,他最害怕的事情發生!果然啊,車恩尚很難不讓人動心!)

金歎吼著她不要接崔英道的電話,但剛才被崔英道絆倒,弄得滿身髒的車恩尚,不敢不接。
抓握住她拿手機的手,迅即靠近,再堵上她的嘴,親吻。(看妳怎麼接電話!)
「有在考慮吧?」告白之後,金歎每次見面,每時每刻都想知道的答案,而他在等的其實是她的接受。
現在,此刻,他再也沒那麼多耐心,因為不管她心意如何,竟害怕得屈服於崔英道!…而他,更害怕她的屈服。

金歎居然膽敢對她挑明承認喜歡車恩尚!劉萊茜不願置信的冷哼輕蔑:金歎是要她允許嗎?還是要她滾?金歎即使擺脫了她,還有其他一長串上流社會的千金小姐後補,怎樣也輪不到車恩尚!
「知道!但不想去想,做了再說!」除了劉萊茜,還有很多障礙要克服,「至少讓我免去妳這一道坎吧,好歹我們曾經是朋友。」
金歎這是請求,依舊相信他們(不管是與誰,即使崔英道也在內)曾經有過的那一段,依舊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牽絆。首先選擇相信,但若劉萊茜執意不管不顧,他也不會乖乖挨打。
(“做了再說,”也就是“正面突破!”李敏鎬前後兩個角色,有個性的共通處哦!)

會長居然詢問金歎和崔英道打架之事。
金歎之前做過更過分的事,從不見爸爸關心,每次都說忙就掛電話…
「我忙公司才能正常運轉!」金歎的抱怨,金會長一句話堵上。果然還是事業優先;這次的事件,也是因為關係到公司。
「托您的福,我和哥哥得到的遺產會比您的關心多!」太可怕了,這話。虎父無犬子啊!
金會長的行事,剝奪了兄弟倆的父親,而早早失去母親的哥哥,更如同孤兒。與哥哥同病相憐的金歎,怎能不偏向敬愛的哥哥!

金會長告訴尹室長讓車恩尚去念帝國高中的原因:她和金歎不能在一起的理由,要通過一百張嘴來告訴她!
震驚且心痛的尹室長,將怒氣發洩在劉萊茜的媽身上:我剛剛知道了我們分手的真正理由!你們這些人,為什麼不直說,要通過一百張嘴來講!?
身分上的差距,他一直不平卻忍耐著;但相愛可不是他一個人造成的,對方的示好接近,才是他沉淪的原因。怎會有人在親吻的同時還能拿刀刺向對方?這種背叛,他無法接受。
這部戲每個人都那麼尖銳,即使出發點是因為愛。就算是最溫暖溫和的尹室長,也不免被踩到痛處,出口抗議。

PS:金元離家出走,纏著全賢珠收留的可憐樣,與金歎如出一轍啊!果真是兄弟。
而金會長是深知這兩個兒子的個性,所以將他們迷戀上的女人全拉到身邊監視,並徹底打擊她們(或者有可能是變相的培養她們?)
送車恩尚上帝國高,磨練金歎;找全賢珠當家教,是要讓金元回家,面對面的戰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