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臨時天堂20-29(完)

臨時天堂20-29()
Pat真是Kawee真心的朋友,取笑他、規勸他、罵他、幫他。「我在笑有人自欺欺人!當你聽到Tom要去找Narin是不是馬上鬱悶得要爆發?…真正的騙子是不會像你那麼容易失控的!」
他仍嘴硬,要她別瞎猜。
她回頭看了他一眼,不屑的轉身走掉。
  
終於找到Narin,她當然不會有好臉色給Kawee
他先還逞強:「我對妳好,妳都不知道是不是?」終於忍不住的抱緊她:「妳病了,有沒有怎麼樣?妳哪兒不舒服啊?告訴我!」抱著她才能安撫自己的不安、不捨。

懷孕啦她再度逃走,這次連家人都不聯絡
Tom 說孩子是KaweeNarin 根本沒喜歡過他
Kawee 叫著不相信。
Narin媽終於霸氣:Kawee不必相信!Kawee不夠了解Narin。她把女兒教得太樂觀善良,卻成了每個人的犧牲品。但她從沒教她向一個無心的人低頭!Kawee這般狂妄自大、心中只知道自己的人沒資格成為父親。Kawee繼續喝酒、繼續過狂放的日子吧。她一個人都能把三個孩子養大,怎無法再養一個外孫!
Kawee終於被罵醒Narin是他妻子,他自己去找!如果找不到,他不會再踏進這個屋子!

Narin弟弟也終於當了一回主演,教訓著大姊Lee:「別人都沒瘋,是妳瘋了!為權瘋、為錢瘋、為男人瘋!」

Tom嘆道:他是不是應該嫉妒Kawee
Pat斬釘截鐵:不應該!
為什麼?他嫉妒又沒有傷害到別人!
「你傷到你自己!」Pat超直接。他這樣喝酒,害她也嫉妒起了Narin
好吧,Tom要喝就繼續喝,她有白酒、伏特加。介紹了廁所、廚房、臥室,「有急事叫我,沒急事也可以叫我…」
YES!看到Tom鬆開的表情,還有,自己勇敢的告白!
唉呀,Tom,可不可以別再那麼笑了?Pat心臟都快停了。她知道自己有點小花癡,但沒辦法,真的被Tom迷得七葷八素啊!

Kawee終於了解自己的心。千里追尋,然後就是萬般懇求原諒。「我求妳,別再離開我!」天之驕子Kawee成了Narin的專屬男傭。
他不斷的學做菜給她吃,她不斷的倒掉,他再繼續不斷的做。原來他是這樣變成大廚的!《愛的烹飪法》
他不斷的做,她不斷的嫌,終於有一天可以說說自己的苦處:「盡管我做的不夠好,可是是我這種人能做到的最好。」真的別要求太多,他很用心了。

他叮囑她,有事一定要叫他,因為若是她傷到一點點,或許不會傷到孩子,「但我還是不要妳受傷,因為我關心在乎的不僅僅是孩子。」他一直表白,她也感受到了,可是短暫的幸福暈眩過後,對他的不信任又會佔上風。

他幫她登記了他的姓,讓她先習慣,她不願意。
他玩笑的警告她,她叫那麼大聲,大家都知道她未婚懷孕,很丟臉。
嘿,我說Kawee先生,你也太惡劣了吧,這樣整你老婆。幸好你娶的是Narin,因為她和Lee的個性大不相同,否則往後就有你苦頭吃了!

他送了滿屋的鮮花,她譏他只不過花了錢而已,沒有誠意。
他也不氣餒,因為已經習慣被損、被嫌棄。
說他會繼續做,聽到她冷冷的說:「隨便你!」
他居然開心的笑:「謝謝妳的允許。」他很清楚她被動搖了,他的努力總算有了些許回報。

「我永遠不會像以那樣對妳。因為我怕…我怕我的兒子會不愛我。」他實際上要說的和她期待聽到的其實是一樣的:“我怕妳會不愛我。”可他不敢造次,只能拿兒子當藉口。

最後是Lee 看了Kid寫的信,終於放下,成全了NarinKawee

這真的是超級言情小說搬上螢幕。楚楚可憐卻不失堅強的女主角,配上暴躁邪惡卻被女主角感化、浪子回頭的男主角;有豪宅別墅,當然不能沒有簡陋破屋;男主角一開始用力使壞,後面全力改過;打耳光、淹水、綁架、強暴,通通都有。

Pat真的是樂觀開朗的人,她是主角群中唯一一個正常人,她不論走到哪兒,一定都很受歡迎。Tom真的很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