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有喜歡的人 06

有喜歡的人 06 
不自在的美咲,尷尬的謝謝夏向昨晚的陪伴,他定是因為同情所以在安慰她。
“妳傻啊?”(這三個字為什麼總聽起來像是夏向在示愛啊?而這次,竟然真的是!)都說了,不是同情,“我是在說我喜歡妳!”(猛!)
彷若晴天霹靂的美咲無措的喃喃:這,開玩笑的吧?
夏向不開心的撇嘴,叫住想逃的她:“別逃避!”天才美咲打算跑另一邊,夏向更大聲:“都說了,別逃避!”
美咲有點想哭了:夏向明明也看到了,她才剛失戀…
“妳怎樣和我沒關係!”(帥!)
可她有啊!突然被表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還是跑走了。
夏向不滿的小咬嘴唇啊!(不灰心!)

夏向把一張畫了地圖的便利貼直往她臉上貼去,他有個想去的地方,她陪他。
不管她的拒絕,直接三個字“我等妳!”(酷!)
他好用力的拉著她的包包,她也很用力掙扎。
夏向抓緊、鬆一點,等她收到暗示、站穩時放開,好貼心啊!

美咲的後輩好友鼓勵美咲:現在像夏向那樣直率表心意的人很少見了,人家說喜歡耶!對方盡全力扔過來的球,也要全力回擊,這樣才是做人的基本禮貌。
美咲竟然撒嬌抱怨:誰知道他是不是用全力?
好友:我覺得他是真心的!(果然是好朋友;從頭到尾一直催促美咲往前。)

美咲找到蜷縮在雕像旁的夏向,怎麼還在這裡?
夏向第一個動作竟是將她移過來的傘推回去:他說了會等。
她只好走近一步,遮住他:“你傻嗎?”這麼大的雨!她不是說她不來嗎?
夏向站了起來,眼睛依舊盯著她:那她為什麼會在這裡?
欸,這個,有點難解釋哇…

為什麼是她?美咲疑惑,完全沒料到他會喜歡。
“有點不爽…”
哦,抱歉問這種問題。
不是她問的問題。是每次看見她為大哥傷心,就很不爽!想著要為她做些甚麼,想著要陪在她身邊,“這…不就是喜歡嗎?”
夏向小心翼翼地試探,其實心意早堅。
幸好,回應的,是她輕輕的點頭,伴隨一聲感動的謝謝。

東京鐵塔!中央的最高處,看不見的只有鐵塔自身。距離太近,就不容易客觀。
夏向終於解開最後一個父親留給他的謎題,舒坦了,“來這裡真好!”心愛的人陪著、心愛的人給答案,夏向很會調情啊!
“我也這樣覺得!”美咲又再一次的不讓人失望地回饋。
這一次的單獨相處,讓她瞭解了一些夏向:淋了雨也是會感冒、身為主廚竟有怕燙的小毛病、整個人變得坦率。
可是,請夏向再給她一點時間,她想更了解夏向,再給答案…
“沒問題啊!”夏向豪爽。這就表示美咲有心啊,開心都來不及,哪可能拒絕。
太好了!
美咲竟是有備而來呀!好多問題列表:第一題:荷包蛋,喜歡加鹽還是醬油?
又說她傻的夏向,拗不過,給了被稱讚有格調的加鹽!
美咲追著、纏著、盧著,夏向就念著、怨著、一路欺負外加保護著…
問到三十幾題了耶!

PS:真的,快瘋了!8\29才播下一集。多久沒看到想一直看下去的日劇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