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築夢莊園-詭計01-03

築夢莊園-詭計01     Din(Mark) \ Aim(Mint)
女主角Aim是私生女,老爸不認她,同父異母兄姐排擠她,可她就一逕的要爸爸的肯定。為了證明她可以為爸爸做任何事,到爸爸對手渡假村工作當臥底,從而處處針對渡假村主人Din
(渡假村制服的顏色真美啊!)
  
他抓她,也救她;她被怪聲嚇得抱緊他。他覺得好笑,這女生好玩,笑譏她:「怕什麼?不過是馬叫聲,妳闖進我渡假村都不怕!」竟還想讓敵人保護!
她罵他沒禮貌,他抓緊她雙臂,臉靠過去,作勢欲吻:「這才叫粗魯!沒把妳丟出去已經夠禮貌了!」
她跌倒,他大笑:「自己跌倒自己站起來!」是蠻沒風度的,可就像他說的,這樣對待潛入者,已經夠仁慈了。
這女生可讓他開心了。

兩人算是有一見鍾情嗎?
她回想他抱住她的景象,責備自己亂想。
而他的好友兼夥伴Nathee,嘲笑他不肯報警:「你是看人家長的美,心軟嗎?」是吧?原來純情的Din把外表看的那麼重啊?(一笑!)

又有一員工是同性戀,這編劇真是要將同性戀寫到底了!
男員工風情萬種:「我美麗,我自信,不行嗎?」
女員工嗆:「是怕你那噁心樣,又不是怕你那槍!」這對話還挺逗的,有趣哦! 

築夢莊園-詭計02
她撞傷他手臂,在幫他治療時,員工七嘴八舌說她挺厲害,會處理傷口,他已然深深的盯著她了。
收她當員工,監視著她,已經會偷偷微笑;去看她整理床舖,整她:「很好,我喜歡。那就全部弄完!」又看監視器,看她一間間滿頭大汗跑來跑去的身影,笑得更開心了!
她接受挑戰:「只要是命令,我都會作完,都會做好。」
他敲釘轉腳,就是不讓她逃脫:「那好,我就當是妳對我的承諾!」是員工的承諾,還是女人的?
他自己也迷惑:「對還是不對呢?整天想著怎麼對付妳。」疑惑的是他的出發點,不是他的對象;不論為何,他就是全心在她身上。

築夢莊園-詭計03
Din vs AimNathee vs Rung
Nathee負責盯著另一個搗蛋鬼:Rung。收起她的衣服,回想自己幫她擦身體的那幕,語重心長:「千萬別做壞事啊,Rung!」
Aim糗她的好友Rung:「妳今天可和Nathee廝守了一整天,沒見妳對誰那麼好過!」
NatheeRung間的火花,比另一對強多了。 

Din發現Aim在河邊哭泣,他關心又擔心:「是誰傷害妳?」
「沒人傷我,是我自己蠢!」對啦,就是這樣,為什麼一直要拿妳的熱臉去貼妳爸那一家子的冷屁股?不解!還知道是自己蠢,幸好。
「妳不說也沒關係,就當我(老板)是在履行義務,現在我把妳當自己人!…別哭了!」可能是他手伸出去作勢要抱,所以她不自覺也伸出手,兩人自然的就相擁在一起。

他像呵護妹妹一樣寵她,拿出手帕擦她哭花的臉:「小時候Nam一哭,我就幫她洗臉。」安慰她,也為自己的行為辯解,更是想轉移她的注意力。
果然,她馬上問:「你很愛Nam嗎?」
「很愛!僅次於愛媽媽,Nam是我想守護一生的女孩。」
啊,這不是她喜歡的答案啊!上次在醫院,他說很想Nam,她臉色已微變。
後來知道原來Nam是四胞胎中的小妹,高興得翻落草地!害她白吃了那麼久的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