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臨時天堂06-07

臨時天堂06-07
是哪一對比較礙眼?被安撫好,兩人相擁的爸爸和Lee,還是相視而笑的NarinTom
答案是後者!他一直注視著的是Narin,而非今晚婚禮的主角!

只想和Narin聊聊!他居然也能和人正常對話!
不過其實是身家調查:妳在做什麼?妳在那家花店做多久了?妳多大?妳姊姊叫妳做什麼,妳就聽嗎?
說她是個有趣的女孩子,如果她倒追:「我可能會對妳有興趣。」興趣已不是普通的濃厚了,好嗎?
說著說著,又擦槍走火:「我警告妳,你要是再這樣聽妳姐姐的,會受到傷害的人是妳!」二次警告。

在床頭櫃上發現他在婚禮上頒給羞辱Lee最會勾引男人的女人”的獎盃,還附有一張回他“最狼心狗肺的兒子”的便利貼。
他馬上就知道是Lee做的,他真的聰明,除了Lee之外,沒人會這麼低級。
他不介意這種小小報復,可他無法忍受是Lee進他房間。「我沒看見,可我知道,只有她敢越過這條線!」他是唯一一個知道Lee的邪惡的人。

他說要對筆跡確認,NarinLee被識破,趕緊謊稱是她做的。
「我不相信,像妳這樣的女孩不敢做這種事。」他不但了解Lee,也懂得她;他知道她是為Lee開脫,在她耳邊說:「我已經警告過妳了,妳想受到傷害是嗎?隨便妳!」
她不清醒,你就幫她嘛,Kawee

Narin知道姊姊Lee變了,說謊、做壞事、眼神不正,所以她對Lee的態度也轉冷了。
她也知道Kawee受的委曲,可是還無法站在他的角度去看事情。

他又晃到花店,可Narin不理他,他便直接去拉她的手:「妳的手怎麼樣了?」語氣不善,但是關心。他太衝動易怒,常會做出後悔的事。
她連幫他做難看的花束送給Kid都做不到,他壓根就不相信她會敢把獎杯放他房間。「妳覺得妳騙得了我?…妳姐姐真幸運,有妳這麼蠢的妹妹。妳不能一直護著妳姐姐,妳若不停止介入,別怪我沒警告妳!」三度警告!他真的很怕她受傷。

Lee搧了他一耳光,他居然在Narin的勸阻請求之下收回報復的手!與其和邪惡的姐姐糾纏,不如帶走可愛的妹妹:「妳若不跟我走,我就去打妳姐姐耳光!」這招好啊!

丟了她的破手機,「買個新的給妳。」他已經想到要幫她買東西了,白天在花店才說她姐姐從Kid那裡得到太多,他要拿一些回來,這才過幾個小時,態度已截然不同。

他又因她的出言不遜抓狂,打了她一巴掌。
她發瘋似的拍打他,他喊「疼啊!」
她氣得很:「你打我的時候就沒想過我也會疼嗎?」
她不肯上車,他開走,終究不忍:「該死,不該帶她出來的!」折返。
他想保護她,不忍她受傷害是真,可他那彆扭的性格和火爆的脾氣卻常是她受傷害的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