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臨時天堂15-19

臨時天堂15-19
她為了躲Lee,凌晨兩點才回家,他居然擔心到打電話去醫院問有沒有叫Narin的車禍傷者! 

Kid終於悔悟,知道Kawee所做的一切只不過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可他就是自私,只關心自己,沒辦法把愛分一點給兒子。Kawee今天之所以會成為人人口中的壞蛋,完全是Kid造成的。
但是長期以來的不信任已日積月累,不能光憑幾句話就立刻消除父子間的隔閡,Kawee問的有道理、也好笑:「你現在是怎樣,要我立地成佛嗎?」

又出現一個Kawee的好友:Pat。她顯然比Sam更了解他,更能鬧他,更能管他。
聰明一下就能釐清剪不斷的關係
KaweeNarin的項鍊她選的找注定是配角自己又一見傾心的Tom當盟友覺得Kawee可憐但又不想他再傷害任何人
直接點還在迷茫裡的Kawee不只是她了解Narin的善良與美好Kawee也是不然手挽Narin Kawee在宴會上不會是一副自豪的樣子
看著照片裡真心笑容的自己Kawee有點傻了真的是這樣;可是,怎麼會這樣
已經愛到無法自拔還不自覺哪!

真的只有瘋女人可以形容Lee硬要拽下Kawee送的項鍊還打Narin耳光
Kawee及時趕到三人拉拉扯扯
N度嗆著LeeNarin已經夠煩了讓她去不要再傷害她

Kid也提醒Lee,希望她想開些,不要太執著於與Kawee對抗。他從沒看過Kawee像今天保護Narin一樣保護過一個女人,之前Kawee可能利用Narin來氣她,但現在NarinKawee來說是個特別的人,不管Kawee有沒有意識到;或許Narin真的可以改變Kawee

Kawee一聽到Narin不吃晚餐,馬上跑去敲她房門,她不吃,他訕訕的走掉。
越想越擔心,這次直接推開她房門。「已經很晚了,妳不餓嗎?」伸手去摸她手臂:「沒發燒啊!」怕她餓,更怕她病。從後面緊緊抱住她,親她臉頰一下,再將下巴緊抵著她肩頭,那表情、那蹙著的眉頭,在在都散發出他已經愛到不行了的氣息。
這一幕真是令人超動情,會起雞皮疙瘩,本劇經典第一名!

「我為什麼不能管妳?妳已經是我的了…如果妳出了什麼事,別說是因為我不關心妳。」他開始會管人、會擔心人、會關心人;Kawee開始成人了…變成人…變成正常人!

她要他別煩她,他竟然靜靜的(“很難過的,”不過她不知道)走出去,她很驚訝;所以出去看看、所以聽到他對Lee說「我從來沒有愛過妳妹妹,一切只不過是個遊戲。」心冷、心死、不再期盼。 

「我真心的代替我兒子向妳道歉!」這是KidNarin說的,他在人間的最後一句話。

律師說本來Kid要他註明不能把一個叫Narin的女人趕出去,後來又改成他們一家人:「我不知道那女人有多重要。」唯一能讓他兒子變正常的女人,你說重不重要?
Kawee你聽懂了嗎?看懂了Kid的心了嗎?(想到瓊瑤的“心有千千結,”富豪也是在遺囑中載明女主角要繼續和他兒子住在家中。)

Pat真的好可愛,Kawee邀她去家裡吃飯,她馬上知道他要利用她讓某人吃醋。聽到他口氣不善的提到Tom,再聽說Narin已搬出去,馬上去找Narin打探他想要的一切消息!
再設計兩人一起吃飯(可惜又被他的壞脾氣搞砸),還告訴他Narin一個人住,沒有和Tom同居。
為了朋友,為了愛情,她真努力啊!

Kawee躲市場的髒亂躲到避無可避,大少爺曾幾何時到過這種骯髒污穢的地方?可一看到Narin快要踩到髒水,居然一個箭步過去馬上將她抱過那灘水,然後立刻放下她,急著把水甩掉。
好可愛,好感動!

Kawee一聽到Tom要去看Narin,又衝去,上次開著車大街小巷亂轉,這次知道了大致範圍, 下車用跑的,四處亂竄。
是很辛苦,可和她受的比起來,那是小巫見大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