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臨時天堂10-14

臨時天堂10-11
絕對變態女人Lee,撕破自己衣服、打自己耳光誣賴Kawee
憤怒不已的他遷怒,將Narin去別墅:「妳姊姊對我朝思暮想可惜無法更靠近妳可以得到更多她會一輩子活在嫉妒當中…」
(「眼淚不能提昇妳的價值!」聽到這句話有點像被雷打到,姐妹們,要自強!)

「你還想得到什麼?我沒有更多東西可以給你了!」Narin不要妄自菲薄,妳還有最寶貴的愛呀!那可憐的Kawee從未感受過的!

「妳屬於我!」終於對她宣告了所有權!
他佔有她,是出於對Lee的報復,出於他尚不明白對她的心,更是出於他的佔有慾。佔有了她,他才覺得自己對她有權利,這種粗糙野蠻是他唯一知道的方式。

幫她蓋被、擦眼淚、撥頭髮,還差點親下去,就在離她唇一公分的地方…愣住!再定定看了她一會兒才關門。
重點是她全程裝睡,所以都知道!

全劇中,他第一個溫暖的笑出現在早上睡醒時發現她還安穩的睡在床上!

臨時天堂12-14
她發燒,他緊張得笨手笨腳幫她擦拭;她冷,握住她雙手呵氣親吻;睡在她身邊,想給她一些溫暖,枕在她肩頭,不小心睡著;再把她摟抱在懷裡睡。
「我出生以來,還沒有人有過這樣的待遇,妳是第一個!」輕輕撫摸她臉頰,笑得好溫柔。
Narin再破一項紀錄!

「來的真早!」「我早把你甩到十萬八千里外了!」這是他看到TomNarin回家後第二天一早就到家裡報到時說的話,這活脫脫就是個幼稚的孩子,搶到玩具得意到不行的樣子。

雖然威脅她成功,也如願的甩開Tom,送她去上班,但他並沒有開心多久。
花店老闆不但出來迎接她,還趾高氣昂的幫她開門,陪她進去。
他透過玻璃窗到老闆百般對她示好,已然醋海翻騰,居然看到Tom又追來!要真的緊張起來了!

餵她吃稀飯:「多吃點,才會快快長大。」好笑不?這是他寵她的方式!
完全不介意Lee的歇斯底里:「我只選擇我喜歡的女孩,這就是為什麼我選妳妹妹不選妳的原因。」
他說了“喜歡”兩個字,雖然沒有人認為他是真心的。

Tom:「這是我的家、她是我的人,所以做什麼都不用你管!以為自己是穿盔甲的騎士,總有一天你會落馬死掉!」真的,和他比起來,Tom真純潔的像幼稚園的小朋友
這麼說,他就是那邪惡的王子?

媽媽勸告他:LeeNarin是姐妹,不是同一個人。「希望你用心看,才能了解Narin是怎樣的人。」
媽媽也是知道Lee的邪惡,也看出他其實喜歡Narin,卻因為Lee的緣故無法看清Narin的本質。
媽媽常常選擇沉默,這並不表示她不知情,只因兩個都是女兒,她不能,也不願公開的責備Lee

「你要拿這件事威脅我到什麼時候?」她已經接近崩潰邊緣Kawee隨時拉緊著她神經敏感的那條線
「到妳想要所有人都知道的時候。在妳還感到害臊和想要隱瞞時,我都能主宰妳。」他真的深諳人性,非常有做惡的本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