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臨時天堂01-04

臨時天堂01-04
Kawee(Ken)\Narin(Anne)    2008 
女主角Narin的姊姊Lee一直愛慕富家子男主角Kawee,為了接近KaweeLee不惜嫁給Kawee的爸爸Kid
一直不齒爸爸眾多女人的Kawee,槓上挺身保護姊姊的Narin,然後無法自拔地愛上。
(男主角的爸爸和女主角的姊姊,約莫是看過最噁心的角色前三名吧?)

Kawee的爸爸Kid很像《天龍八部》裡的段正淳,感覺就是見一個愛一個。Kawee說因車禍過世的那個只是他眾多妻子之ㄧ,這樣說來他是比段正淳好些嗎?只因至少他都有娶人家?(未必!)

Kid一見到躺在床上的Lee,根本就全心在她身上了,竟然還為了帶她去參加同樣車禍喪生的未婚夫葬禮,而沒去參加自己妻子的祈禱會,這實在有夠扯。
“我能感受妳的心情,因為同樣失去所愛”…釣馬子的藉口說詞!
“我會想盡辦法補償妳,補償妳所失去的一切,不是用錢”…好噁心!
“自從她(Kawee媽媽)去世之後,我再也沒見過她那麼美麗的人,直到我遇見了妳”…其他那幾任老婆呢?完全忘了她們的存在!

Kawee一出現就是壞,幾乎所有人都把他當瘟神。可是從他的說話、動作中不難看出他心中的轉折、猶豫。
他有好朋友Sam,不是那種不能說實話的朋友,而是大部分時間聽話,但會勸他,甚至罵他的真正朋友。

他一開始就對爸爸說彼此要帶著仇恨過生活。他不去繼母的葬禮,Kid打了他,他說:「多打我幾次,也許我就會成為你的好兒子!反正從小就這樣。」失去母親,又得不到父親的關愛,他會心理不平衡也不能全怪他。
(Kid自己都沒去,這種男人真是爛到爆!居然還有臉打兒子!)

Kid罵他沒教養,他說:「你不用這麼頻繁的誇讚我,大家都知道你是一個多愛兒子的父親!」Kid對他的責備、打罵是家常便飯;而他則是更兇暴的回應父親。多麼父慈子孝的一對啊!

Kid要他解釋,他答:「我不想說,說了你也不信。」在Kid的想法中,他只會闖禍,所以出了事一定是他錯。
Kid再吼:「你有做過什麼好事讓我看嗎?」
他也吼回去:「就算我做了,你也看不見。」心裡在哭泣吧,Kawee

他說爸爸馬上與Lee再婚他也習慣了,Kid很不要臉的罵他:「你的想法真邪惡。」請問,他說錯了嗎?看到爸爸的行為,他馬上猜出他的下一步,提醒爸爸:「那你就要小心一點,別表現的像我想樣的那樣。」可惜,他爸已經無藥可醫了!

Sam不信KidLee別有居心,他則說:「走著瞧好了,看我們誰說的對!」
他說的對!雖那兩姐妹沒有用計,但關於他父親的舉止他說的對極了。
Kid說他認識Lee不久,可是對Kawee卻瞭解了一輩子反之亦然!更何況Kawee對那兩姐妹的了解,要比Kid多多了!

連佣人都感嘆:「主人為什麼做任何事情都不在乎他兒子的感受?我真為Kawee少爺感到難過。」
Kid一心只有自己,而Kawee卻還在渴望父親的注視及關愛,假如他不闖禍,Kid根本不會注意到他的存在。Kawee扭曲的個性就是這樣造成的,他真的挺令人同情。
現在就看Narin如何用愛情的力量把他漸漸變成正常人。

他說他看到肌肉男(Tom)Narin在一起。
Sam很驚訝:「所以你去花店找Narin了? 欸,是你自己告訴我,你不會屈尊去找她的,不是嗎?」
他一臉不自在的走開幾步,避開Sam責備的目光,抑住莫名的醋意。

「像她那樣的女孩,不管我對她做什麼,她都不會有感覺。」會不會,他早愛上她了?在五年前?或更早?我想太多了嗎?

「給我記住,妳這種人沒辦法打敗我!」原來他怕的是這個!只要愛上,他就被她征服、打敗!
可是想去接近她的念頭不息,一看見她,將車飛快從她身邊擦過,喇叭按得很大聲,然後再下車等她。面對她的怒氣,他痞痞的說:「也許妳想被我撞,像妳姐姐釣到我爸一樣,把我也釣上。」他在暗示她可以對他下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