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臨時天堂05

臨時天堂05
摔了Kid放在客廳的照片之後,他本來已經要用力踩下去了,看到Narin的笑容,撿起,用大拇指將她姐姐按住,只盯著她看。傻了,癡了。

他為她不值:「妳比妳姐姐漂亮,也比她優秀,為什麼總是跟在她後面?」他看出她的美好,為她著想,可惜他惡名昭彰,而且只會用譏諷粗魯的方式,任誰都無法接受。「妳越叫我放手,我越不放…記住,像妳這樣的女孩,別想打敗我!」這是他第二次說這句話了,他總潛意識中擔心愛上她,對她屈服。
Narin害怕,可是並不膽怯:「我反擊不是因為我自大,而是不想總被你欺負。」

一大早就看見手臂上被Narin咬出的傷痕,火氣很大的去找她。不意竟看到她和Tom並肩在弄婚禮的花,超不爽。故意叫女友來,摟著她去找碴,一陣脣槍舌劍之後,推女友去撞她,害她左手被玫瑰刺傷。
他沒想到她會受傷,可卻仍嘴硬:「既然妳昨晚咬了我,現在就算扯平!」心胸真小耶!完全就是小男生故意去欺負自己喜歡女生的幼稚!

丟下女友(真的只是他的玩具、工具),跑到飯店去喝醉,為父親的婚禮?還是為她?both

Lee原來真是變態!看到他從Narin房間出來,居然質疑Narin!所以她還愛著Kawee,然後嫁給他爸爸!像不像《天龍八部》中的康敏?那變態又噁心的女人!他當然不是喬峰,因為打從一開始他就知道她的邪惡,而且他自己也絕非善類;他與Lee就藉由犧牲者Narin進行角力。

或許他真的看穿了Lee的真面目,知道她實際上是個壞女人,所以才會警告Narin別一直跟Lee她後面,別為Lee做太多,而他的警告,卻被Narin當成是挑撥。(更或許在當年Lee猛追他時,就曾經做過什麼壞事,被Kawee發現?)

Tom的姐姐抱怨Sam,明知Kawee不會去,還問他要不要去參加他爸爸的婚禮,害他們白白又被損一頓。
Tom說他覺得Kawee會改變主意,會去參加。咦,情敵之間的直覺嗎?Tom也看出KaweeNarin態度的不同了吧!還有也是因他了解Kawee會去爸爸的婚禮搗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