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臨時天堂08-09

臨時天堂08-09   
她不肯上他的車,卻和隨後而來的Tom 走了,他馬上半夜殺去Sam家問究竟。Sam先問他對Narin是什麼想法,竟讓他這麼嚴肅的來問她的事?
可膽小的Sam被他一吼,反脫口而出TomRin「他們彼此有感覺。」
毀了,Narin的日子要更難過了!

他說他根據一般人的作法:「想要追求女兒,就要先接近母親。」嘿,他用吊兒啷噹的方式說話,根本沒人會相信。
他表面上是要捉弄她、報復Lee才這樣做,他自己也相信是這樣,可實際上他早就對她情有獨鍾了。
Narin媽完全不敢得罪這小霸王啊!可也又另一方面感覺到他並不是壞到極點。

Narin心神不寧的提早下班,還是在公車站被他堵到:「妳在躲我嗎?妳為什麼要躲我?妳為什麼不想和我在一起?」這些問題是不是很好笑?他真的很小朋友,連問問題都很可愛:我喜歡妳,妳為什麼不喜歡我?

他嘻皮笑臉的為昨晚的巴掌說對不起,她不肯受,因為完全感覺不到他的誠意:「不覺得愧疚就不要說對不起,這種道歉左耳進右耳出,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他又被氣到,可仍是跟著。「妳一定很高興我這樣跟著妳,我從出生到現在,從沒這樣跟過一個女生。」
她當然有感覺:被騷擾!
Narin果真牙尖嘴利,卻也真的破了他很多紀錄
她搭上公車前回眸的那一個冷笑果真挑釁到他,他也就追著公車,狂按喇叭。所以他還是如願的接了她下班。

Kawee真的說著實話就能氣死人。譏笑爸爸:「別跟我說有人把你從醫院拉出來就為了這件事!」沒錯!嫉妒不已的Lee定要查清楚Kawee昨晚將Narin帶去了哪裡
在全家的逼問下,Narin還是堅持Kawee沒對她做什麼壞事
他可樂了:「為什麼不說實話,怕我受傷害嗎?」
Narin只能嘴硬的說不在乎他認為自己更在乎他爸的錢冷冷的堅決「我不在乎你!」
(其實他猜對了,Narin在家人面前演戲,在他面前演另一齣。)

Lee真是變態聽到妹妹被Kawee打耳光,她不是心疼或自責自己引起問題卻是憤恨的瞪視著Narin好像覺得被Kawee打耳光是無上的光榮
KaweeLee:「Narin關心我,怕我受責備,所以沒說實話,」他要Lee自己想想:「在保護她自己和保護我之間,她選擇了哪一個?」他說這些話是為了氣Lee,可也是自我安慰的方式,他寧願選擇相信她真的是為他而說謊。

話說,這個Lee才真是灰姑娘的姐姐!可她更勝一籌,再加個邪惡後母的雙重身分!

Kid這種爸真是夠了!
KaweeLeeNarin還項鍊,是因為Lee嫉妒:「項鍊沒問題有問題的是逼她還的人!」
Kid居然說是Kawee自己在嫉妒兩姐妹的好感情,因為沒有人會像這樣關心Kawee
這是人話嗎這?自己對兒子漠不關心,還大言不慚的說出來,真的夠了!
Kid所謂的愛那只是虛假的愛Kawee可不像他這麼懦弱需要用表面的愛來填充Kid其實不相信Lee卻又要護著,只因為他不敢承認妻子的邪惡

Tom說若他能許願,願Narin永遠擺脫那個叫Kawee的男人。
她沒回應,只表情嚴肅。可事後她自己許願,只願度過一切難關,有新的生活。她並沒有很積極要擺脫Kaw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