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築夢莊園-詭計04-07(完)

築夢莊園-詭計04
拿著他的手帕,傷心的說:「既然我已選擇與你為敵,我就得自己擦乾眼淚!」好氣魄!可又好蠢!
連她的好友Rung都看不下去:這樣值得嗎?傷害對她好的Din,去討好根本從沒想過好好待她的爸爸,更別提她爸慫恿她去做壞事;而Din「已經好幾次,」當她不舒服的時候,他就寸步不離的守在她身邊。
真的,不了解她到底在執著些什麼!
 
Din對同性戀過敏,兩頰紅通通,好可愛!

築夢莊園-詭計05 
Rung又賴上了NatheeNathee哀嘆:「我真衰,她居然發燒了!」真是個惹禍精啊!他認命的照顧,她卻在迷迷糊糊中一直揮開他,還生氣丟毛巾,害得Nathee不小心親到她,Nathee緊張得喃喃解釋:「我不是趁機報復啊!」可是,然後,動作、眼神都開始溫柔了起來。

Aim 喝醉,Din怕被誤會:「回去找老媽去!」居然是他的媽!
Lom一下就看出了端倪:「要不要這麼虐啊?」
老爸看不懂:「現在又演的哪一齣?」
Lom又說了:「不知道。只知道Aim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能讓Din 那麼生氣的人!」DinAim的情緒過大,也就是關心過多,在Lom看來,只能是愛情。 

築夢莊園-詭計06
他再度救了她,她一睜開眼,他馬上說:「很高興妳沒事!」
「我也很高興一醒來就能看見你!」
她終於“清醒,”知道自己做了多少蠢事,她只要他知道她「現在很自責」就夠了。
DinDin,真是心腸軟:「我不喜歡勉強人、處罰人,像妳今天這樣想通,我更開心!」萬一她想不通,繼續耍白,他要怎麼辦?會怎麼辦?以他的個性可能就是盡量護著她,然後由她繼續東撞西碰吧?

Din抓住機會表白:「我哪裡都不會讓妳去,我在乎妳。」
Aim也回應真心:「就算你趕我,我也不走。」可她突然頑皮了起來,直問:「為什麼不趕我走?」他害羞,因為了半天,還是說不出那個關鍵字,她緩緩靠過去,輕聲說:「因為同一個答案:我們彼此相愛!」她還是比他強啊!
他穿紫色條紋襯衫,她則是白色T恤紫色圖案,連衣服都搭配得好。

Nathee離職後,Rung突然驚覺對他的想念:「我寧願你留下來,繼續嫌棄我、損我,好過這樣丟下我一個人。」
兩個彼此有意的人,就在想念、愛情、友誼中你來我往,然後確定,兩人都高興到偷偷做Yes的手勢!這對真的很活潑,很登對。

築夢莊園-詭計07()
NatheeRung最後的告白真的就是言情小說的橋段。
深怕不像小說男主角那樣浪漫,夠不上她的夢想:「我不是個有情趣的人,需要女朋友理解我、鼓勵我;妳…準備好了嗎?」
「也許吧!因為你說甜言蜜語的時候,像極了言情小說的男主角!」
而她,願做他一輩子的女主角。

果然最後還是安排Lom打了電話給Aim才有圓滿的結局。
Fai插花說他的愛情是他自己搞定的,才怪!
Lom真是太偉大了!

DinAim的故事本身就不強,NatheeRung的愛情又太搶眼,所以四部曲中,這是最弱的一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