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築夢莊園-魅力01-03

築夢莊園-魅力01      Lom(Boy) \ Kati (Margie)
女主角Kati是小說家,到Lom的酒莊借住,蒐集小說資料。Kati爸是術士,算出LomKati的真命天子,可是有大劫難,身上附著一個女鬼,於是要女兒去幫他。
養的兩隻小鬼Yom&Rak,貪吃,可愛,老是吵吵鬧鬧,可又相親相愛。
  
Kati一開始對Lom的評語:「我真想知道那淫男對人做了什麼,才會這樣被報復; 大禍臨頭還不自知!」風流男人,蠢男人,可又對他有些憐憫。

築夢莊園-魅力02
Lom 回家抱怨Kati
Din經過愛情洗禮,已然成熟,隱約感覺到什麼,提點弟弟:「從沒見你被哪個女人這樣煩過!」
媽媽也是稍有感覺:「我現在就想會會她!」這個像風的兒子,是不是快被絆住了?
(一家子擔心Lom,打算帶他去看醫生。下了安眠藥的粥,被Kati點出Lom逼著FaiFai想賴給旁邊的Din)

Lom覺得Kati是怪力亂神,胡言亂語,Kati傲氣一來,嗆他:「不管你怎麼趕,我都不走,我一定要你跪著求我原諒!」好氣魄!但除了賭一口氣,是不是還有些別的什麼呀?

Yom&Rak不斷的數落Lom,竟然說他們是小鬼,然後更讓他們不爽的是Kati竟替他說話!「現在開始袒護他啦?」酸Kati
「他腦袋混亂嘛!」她竟沒否認她的袒護,還幫他找理由,Kati也開始怪怪的嘍!
 
Fai表演他看到的情況:Kati耳光搧過去,Lom又再親,結論是:「Kati一定有過人之處!」覺得情況好笑又有異,但更多的是對Lom再接再厲的佩服。 
Jeed罵唸他:「看到什麼要學會保密!」
Fai反駁說因為是兄弟啊!還問Din是不是該這樣?
Din竟回答:「我不太管別人的事。」
Fai罵道:「明哲保身啊你!」與Jeed又開始打打鬧鬧,DinAim這一對就在旁邊看熱鬧;家裡有Fai,永遠不寂寞。

築夢莊園-魅力03
Fai又發表意見:「Kati和媽相處融洽,和Lom卻像狗咬狗!」
Jeed再唸:「又沒口德!」
這次Din挺弟弟:「他說的是真的!Lom從沒和女生吵過架,只會調情,和Kati卻吵得不亦樂乎;我看這陣暴風就要安定下來了。」當下的Din,很帥。

將風鈴聲誤認是她,原來他早注意到她腳鍊的鈴鐺聲!「今天她去哪兒了?」開始找人嘍!(Lom真像是只要是女人就不放過的樣子。)
居然將員工的小說摸去看,她的筆名是蜂鳥,他喃喃自語:「名字還挺酷的!」她寫的小說中竟還有床戲,他笑道:「這ㄚ頭挺野的!」

四個男人喝酒,Lom是直盯著Kati不放。
爸爸說:「看來我真要準備禮金,替你向Kati提親。」三個男人,開心碰杯!
「身材長相不重要,能否同甘共苦才是重點。」碰杯!
「你那些辣妹要是知道你鬼上身,一定拔腿就跑,只有Kati會幫你!」乾杯!這三個已經將LomKati算成一對了,只有Lom還在苦惱,還在不肯承認。

這次換摸走人家的手帕,真是賊啊?想著她的笑臉,忍不住動筆幫她畫像。

Lom要求DinFai離開,說不是趕人,是因為快到他祈禱的時間了,需要安靜,這樣他「天賦異稟的老師才會高興!」
這兩兄弟哪會聽不出他的絃外之音?
Fai曖昧的譏他:「你這老虎,故作溫順狀,就是為了迷惑獵物!」
Din笑罵:「你啊,猴精!」
老虎威風,猴子精靈,Lom兼而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