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一諾傾情11-16(完)

一諾傾情11
他冷淡她,理由是他已愛上她:「對不起,不這樣做,我沒辦法讓自己遠離妳!」就看他不斷掙扎,可又掙扎得不夠用力,怎麼看都好像一個彆扭的小女孩在鬧脾氣。
接下來就是她一連串的被欺負、被誤解;然後他用很無力的方式保護她。
(Dao現在是怎樣,以為度完蜜月就包生小孩嗎?居然就不再去監督了!)
  
她讚花漂亮,可以將餐盤裝飾的很美。他摘了一朵簪在她鬢邊:「我覺得放在這裡最漂亮。」

少校媽命令:請Pisami跳舞。
他馬上站起:「是的,媽媽。」手卻是伸向她,夫妻一起跳舞才對。

一諾傾情12-16()
她覺得怪,問他:「你就不能划快點嗎?」
他泰然自若的答:「這是我的最快速度。」騙人!根本就是慢動作槳拿起來、停頓,再慢慢放下,他捨不得這種寧靜安詳、浪漫的時間過得太快。

PlaiPisami在林中那一段,突然發現Plai有像豆豆先生耶!裝癡喬呆、搞笑、膽小、誇張,挺可愛的。

「妳腳不疼了,可是我心疼。妳若出了什麼事,我的心會承受不了!」
「如果妳在這裡,」指指腦袋,「我也許會忘了妳,但妳在這裡,」指著心臟,「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為什麼會覺得上一段噁心,而這一段卻是感動?為什麼?不是同一顆心嗎?

最後當然Dao要出面,所有事情才能圓滿:「你敢在眾人面前承認愛我女兒,我已經很佩服你了,其他的事,我幫你搞定!」

後面幾集看得辛苦,想放棄,又已經開始了一半!
主要是男主角個性太爛,溫吞得氣人。

Pisami(征服死神》《金沙別墅》的女主角Joyce)真是臉大、頭大、身體大,站在少校身邊像隻熊,還每次都要偎在他肩上,那頭臉看起來就有他的兩倍大。
她其實很冤,男朋友莫名奇妙娶別人是人都會發飆只不過因為她是配角壞人所以只好讓她將劣根性全發揮,真是看得牙癢癢

三個女人同一陣線,同一髮型:少校媽、Pisami、邪惡女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