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築夢莊園-心火01-04

築夢莊園-心火01         Fai(Barry) \ Jeed(Yaya)
老三- Fai和鄰居莊園Jeed的戀愛故事。Fai的媽媽原是Jeed父親的未婚妻,被Fai的爸爸橫刀奪愛,Jeed的父親因此怨恨。
可愛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歡喜冤家。 

Jeed挑眉的表情好挑釁、好可愛,而且只對Fai挑眉。

她拿出他破壞她獎盃的證據要他看,他痞痞的顧左右而言他,讚自己馬上英姿颯爽,鏡頭一拉近,更是帥斃了,「是不是暗戀我,所以偷拍?」 
她毫不客氣的揍他臉、捶他、踹他,他哇哇大叫,可也只是拉住她,阻止她,完全沒有反抗的意圖。

所有認識的人被這兩人每次相遇時的火藥味搞得精神緊繃。
而對Fai窮追不捨的Milk則受不了他總是與Jeed鬥嘴,嗆Jeed:「我不只一次看到妳招惹他,難道妳暗戀我男友?」
又是暗戀!Fai說說也就罷了,竟連Milk也說!她氣不過,故意好嗲的去牽他的手,攙住他手臂:「我要是對他沒興趣,幹嘛和他浪費時間?看好妳男友,不然我就上了哦!」曖昧的對Milk眨眨眼,氣得Milk哇哇叫,電得他昏昏沉沉。
(Milk其實花痴又白癡的挺可愛!)

他好不容易擺脫了Milk,追上了她,兩人又是脣槍舌劍。
她諷他只喜歡Milk那種胸大無腦的女人,他譏她嫉妒。
Fai真夠狠的:「咱們別為這個吵了,因為就算吵到天黑,也不會讓妳那東東變大!這附近怎麼有個乾癟酸菜的味道?找樂子洗洗眼睛去!」是女人聽到這話能不發瘋嗎?太沒品了些,Fai

築夢莊園-心火02
Lom警告Fai,說Kraipop長的不錯、有錢、很會照顧人,而且一眼就看出要追求Jeed,如果Fai聽之任之,Jeed就會被追跑了。
Fai還在鐵齒,還在嘴硬:「我絕對不會愛上老爸仇人的女兒,絕對不會!」
Lom只是不以為然的笑,他可非常清楚Fai的心思呢!現在好像有點明白為何四部曲 Lom的排在最後,因為他要當其他三人的愛情軍師啊!

Fai在夢中對著Jeed大喊「我愛妳!」把自己給嚇醒,抱怨:「小潑婦,還跑到夢裡糾纏我!」 
Jeed則是在夢中護著Fai,對爸爸嗆聲「我們相愛!」把自己驚醒,氣憤:「怎麼做這種惡夢!」 
就是天生一對呀!同一時間,做類似的夢,表露出內心深處的想法和感情。

Nootor哥,四部戲中最可愛的同性戀,胖胖的,只會感到他的真心,可不噁心。超愛Fai,超暸FaiFai不接受他的感情,他也就是有機會時吃吃Fai的豆腐,跟Fai還是超“麻吉!”
看到Fai站在飯店走道,故意靠過去:「杵在這兒像柱子一樣,在等誰?」非常的明知故問。逮到機會,他也是很會鬧Fai的。

築夢莊園-心火03
表面上和她爭著辦晚會,做籤,四張偷偷都寫上她的名字,有沒有這麼喜歡啊?看到她手舞足蹈,笑他是:「我的小跟班!」他真開心啊!

非常不爽飯店主人PreukJeed獻殷勤。
Nootor不忍:「眉頭都皺成一團了,怕Jeed從你手中溜走嗎?為了你,也為了你喜歡的人,我這就幫你!」這就是Nootor可愛的地方,愛不到想愛的人,還能幫他追心愛的人,這世上有幾人能做到?

情況一:Nootor必須獨自將喝醉的FaiJeed各自送回房。他一手攙著Fai,將臉頰靠過去磨蹭,好開心啊!難得有這種可以這樣親近的機會,讚道:「喝醉了還這麼帥!」
然後對著旁邊走得踉踉蹌蹌的Jeed告誡:「女生要自己走!」他只在必要時拉她一把。
多可愛啊,Nootor,又很好笑。 

情況二:Nootor不小心將唇蜜灑在Jeed白短褲上,共睡一床的FaiJeed誤以為兩人發生過關係。這是太誇張了!Fai的歉意可以想像,Jeed的無知就難以忍受!

Fai當然第一時間找Lom訴說,Lom的建議只有一個:「你捫心自問,如果真愛她,在回來之前一定要表明。」 
「沒錯!立刻,現在就去!」他愛,他願意表明,他願意道歉,但是,「恰如其分的歉意是怎樣的?怎樣的?!」很難啊!

築夢莊園-心火04
「妳若問我願不願意事情這樣發展,我願意;但卻願是在我頭腦清楚、神智清醒的時候,我要妳做我的女人!」這是他第一次表白,雖然有點激動,有點拙,但說得很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