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一諾傾情04

一諾傾情04
他邀她外出吃飯,她的反應是他是不是被鬼附身?聰明如她,轉個念就猜到了:「又是爸的要求!」
這男人真是被丈人吃得死死的。
(朋友是藍色彼岸中那個部下) 

一送她回家,他又馬上開車出去,她好奇,他急著去哪裡?
Thong回答說他要去廟裡,因為他今天被鬼纏了一整天,要趕快去給和尚灑淨水!
這個Thong說話真是狠毒啊!

去參加宴會,看到穿禮服美若天仙的她,他不自覺微笑了起來,女僕Juang在旁問道:「漂亮吧?」他沒否認,再度微笑。
他可能是不想否認,也可能壓根沒聽到Juang的問題,anyway,他就是被她迷得七葷八素。

真是很離譜,三人相見,Pisami居然一個箭步過去挽住他的手臂,示威的說:「我是Prajak的愛人。」
真夠不要臉,她雖然也是受害者,可這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啊!少校和Wanida已經結婚了好嗎
而那個無用的男人連一句話也無!
 
她先是變臉,而後笑了,高傲的回答:「我是WanidaPrajak的妻子!」好,Wanida,氣死那個女人!
Wanida每次都被欺負,可是都憑自己的機智與勇氣反擊,讓人大呼過癮。

Pisami與他吵,他說:「這麼說妳是不想再等我了?」他的解釋法是不是在為自己動搖的心在鋪路啊?
Pisami當然否認,她生氣的是:「今晚大家的目光都投向她,包括你!」
咦,少校又沒否認哪!

少校和Pisami約會,被Dao抓包
PisamiDao只是吃飯,會破壞形象嗎
Dao涼涼回駁,極度輕蔑:不會嗎Pisami常做這種下流事所以不知道這樣很破壞形象
少校有夠白目Dao明明知道Pisami是他的愛人
Dao好大聲讓話語傳遍餐廳每個角落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女兒Wanida的丈夫Dao再低聲警告少校不要讓我再次看見你和這女人別忘了我們的合約,“女婿!”
Dao真是氣到快爆了

Dao的再度警告讓少校又有藉口去找Wanida
她說要離婚,要離開,他生氣的拉住她,一直往後退,再直接把她壓在床上。
哦,想很久了吧?

ThongWanida不眠不休的照顧生病的她而對Wanida完全改觀:「妳真完美,妳是珍寶。」
可惜一圈只有360度可轉,否則Thong的轉變絕不止360度。

少校媽決定要回家住,Pisami則建議讓Wanida去住旁邊小屋
少校抗議:「Wanida是我的妻子,是Mahasak家族的一份子!」敢在老媽和愛人面前這樣說,他有些醒了嗎?
少校媽Nom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嗆兒子:「不要告訴我你愛上了她!」
她怕兒子愛上那壞女人,可又大剌剌的將它宣之於口,是不是在提醒兒子思考這可能性?會得反效果哦!

Pisami的眼睛就是壞女人的眼睛,之前可以偽裝,可現今再也掩蓋不住。
少校若娶她,平順一生,她的邪惡也許就不會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