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一諾傾情09-10

一諾傾情09
又管她:「妳有丈夫了,別表現的像單身女子!」
她反駁,之前他自己說過她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
這時穿著嫉妒外套的他根本就是個耍賴的小男生:「我收回我的話!妳不管去哪裡、做什麼、和誰一起,都要經過我同意!」
  
Pisami自作主張拿錢去還,被Dao氣走。
「她以為她在和誰玩?嘿!嘿!嘿!」Dao也氣到眼泛淚光,可真會演!
Dao果然馬上跑去找少校、激他,少校居然也氣到在公共場合大聲說:「Mahasak家欠的錢,只能由Mahasak家還!」

Dao要少校別激動,還露出令他莫名奇妙的笑。
Dao也不吝嗇解釋給這楞小子聽:「我笑是因為高興!當這種事情來臨,我就知道你已經改變了。我早說過,你會徹底愛上我女兒!」神算!
少校不知道有沒有上當的感覺?就算有,這也是個讓他甘願淪陷的甜蜜陷阱。

少校受傷撒嬌:「我睡覺的時候,妳要做什麼?」很擔心Wanida又去找Pan
她問為何他會覺得Pan喜歡她
他不假思索:「妳漂亮又善良,誰會不喜歡妳?」
她一時不知該如何反應,反駁:「至少你除外。」
他不敢再說,握著她的手,將頭轉向一邊,睡覺。

一諾傾情10
少校覺得奇怪為什麼他會比媽媽和他愛的女人Pisami更了解Wanida
少校你才奇怪你媽根本從一開始就看不起她,你愛的女人,更恨不得她永遠消失,除了你,誰還會費心去了解她啊!

少校媽將Wanida住的小屋拆了,想逼Wanida離開
沒想到少校直接將Wanida帶去自己房間:「妻子和丈夫睡一個房間本就天經地義,」是哪!

喝醉了,人與人之間的界線就淡了,就連癡笨憨直的僕人Plai也直接叫少校小名,邀他一起喝酒。
少校也真找不到別人說心事,竟問Plai相不相信真愛「當我遇見Pisami的時候,我認為她就是我的真愛,現在我遇到了…另一個人…」
Plai接口:「你發現Pisami不是你的真愛…」
他沒回答,但對著醉眼惺忪的Plai堅定的點頭。

Plai口齒不清連說三次“不要,”原以為他會出什麼餿主意,結果竟是說:「不要忍耐,和Pisami分手!」聽著好笑,但也鬆了口氣。可是卻是對牛彈琴啦!少校這男人根本沒擔當,居然因為之前和Pisami有承諾,所以他決定要控制自己對Wanida的感情。
唉,不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