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一諾傾情07-08

一諾傾情07
(侍女愛的烹飪法男主角媽媽的侍女她其實很可愛哩
而兄妹裡的哥哥Pan,是《心的唯一》的男配角,長得也不錯。)

少校看到Wanida在幫嘻皮笑臉的Montree量身,超級不開心,唸她:「妳是Mahasak家的媳婦,沒權利和別人眉目傳情。」醋勁真大呀,幹嘛不直說她是你的女人得了?高舉Mahasak家的招牌擋著,丟不丟臉啊!
  
少校打著客人的幌子,硬要Wanida幫他量身,一直微笑,癡癡的看著她,就連量背後也要轉頭盯著她美麗的臉。
在過程中她不開心、不甘願的表情,到了夢中,卻變成笑意迎人,害他差點吻上去。這就是標準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更是清醒時極力要掩蓋的情緒,到了夜裡一放鬆,感情便像滾水的泡泡,止不住的往上冒。

正直公正的少校說謊了!為了要和她在一起!
假意約Pisami看電影,其實是要堵她和Montree,偷換了Montree的票,去坐在她身邊。
看她隨著劇情起伏,時而微笑,時而流涕,他的表情是因她而變換。別人看電影,他看美女。
再次說謊,說司令官在找Montree,將Montree趕離她身邊,然後約她去騎馬、看花。

少校妒火再也忍不住,強勢、鴨霸的命令她:「從現在開始,我不准妳和Montree單獨去什麼地方,妳和他出去,我也要在場
自己另外有愛人,還不准她自由,很不公平呦!

打了Montree,還罵了她,更牽扯到她姑婆的事,她氣到發抖,說不會離婚,一定要證明姑婆的清白!
他心痛的自語:「對不起Wanida,我不想讓妳離開!」這方式也太拙劣了。 

少校這次夠猛!
Wanida是我的妻子,是Mahasak家的媳婦!」首次公然反抗母親:「如果妳不喜歡,我會帶她離開。之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管,因為我已厭倦,」直接拉著她的手就走。
帥歸帥,還是要堅持,有始有終啊!

一諾傾情08
她感謝他為了簾子的事站在她這邊:「謝謝你給我被公平對待的機會。」
他拉起她的一隻手:「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希望妳知道,我了解妳是怎樣的一個人;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保護妳。」說完將她手握緊。
承諾了哦,沒人逼你說這些話,說到要做到。

少校媽支使不動ThongThong又拿出她的巫婆樣:「我已經不是妳的僕人了,要是妳敢對Wanida小姐怎樣,我就用下三爛的方法對付妳!」說完還哈哈大笑,趾高氣昂的從少校媽身邊走過。
這了得,Thong

PanMontreeWanida大打出手。
她當然知道Pisami和他媽會把她說得怎樣難聽,所以一見到少校馬上就說:「如果你要罵我…」
話還沒說完,他打斷她:「我已經告訴過妳,我了解妳是怎樣的人!」耶?這話真的會叫人打從心底笑出來!

邀她參加跳舞比賽,「或許妳沒空…」居然轉身就走,欸,是不是男人啊,膽子這麼小!
還是Wanida可愛,馬上回答:「我有空!」
他立刻回頭笑,原先擔心的是她會比較喜歡PanMontree呢!
她還給他台階:一直很想參加舞蹈比賽,謝謝他想起她!

「我為什麼要讓妳和別的男人跳舞?」直直將她拉近舞池,她只能是他的舞伴!

WanidaPisami欺負,氣得跑出去,大聲質問少校:「如果你不是擔心我會讓Mahasak家族蒙羞,那你做這些事的理由是什麼?」
聽到她一聲比一聲大的“為什麼?”他不知該如何解釋心中的感受,生氣、嫉妒、心疼,看見她的淚,反射性的一把拉過她,直接吻了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