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築夢莊園-心火05-10(完)

築夢莊園-心火05
再度表白:「妳就是偷心賊!什麼時候,什麼地方,不知道,發現的時候,心已屬於妳!」話還是說的很好,可卻更激動了。 

攔住她的馬,俐落地跳上,用力將佳人懷
Jeed當然不從Fai發揮痞功:「咬我是嗎那我親親!」
Jeed心裡感動,嘴上罵道:「纏我那麼緊幹嘛?你蟒蛇啊!」是耶,Fai是打定主意纏她一生一世了。
(火爆的場面,讓一旁偷看的Din忍不住嘆道:「他是要表白,還是要殺人啊?」
Lom也直搖頭)

傻呼呼搞不清狀況想追JeedPreuk,根本就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Jeed的爸爸和哥哥就是一副要將他“拆吃落腹”的樣子!
還又自投羅網JeedDin的度假村吃飯
Din好八卦,非常奸詐的:「我聽Fai提過你…」馬上閃到牆邊打電話告密
Lom出場,用混酒將放倒Preuk
Jeed,當然就被劫去Fai身邊啦

築夢莊園-心火06
大一開始喜歡她,騎馬到處亂轉,終於發現一處可以看到她,又不用闖到她家去的高地。他就是痴痴的看著她餵牛、幫牛洗澡、擦汗、打噴嚏、甚至是挖鼻孔。這番話,比任何的告白都要貼心。Jeed感動的笑言,早知道他在看,她一定天天化妝、穿高跟鞋;女為悅己者容,Jeed也表白的夠清楚了。
Jeed甚麼都不用做。他就喜歡她的野性勤勞善良甜美笑容…自然本性。
Fai突然跳起舞來,用各種語言說我愛妳,太可愛了!(突然想到Bie在《此情可待》中也這樣跳過。)

混在學生群中去找她,她直直將他拽到旁邊,他明知她的想法,還故意逗她:「要去哪裡猥褻妳老公啊?親愛的老婆。」以他的火爆,根本完全不怕與她父兄槓上。而她,卻擔心兩敗俱傷,兩邊都是摯愛,她都要守,勸他、點他:「我們不是相愛嗎?你若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我們怎麼一生一世?」要為她想想啊!
 
Fai對全家宣示他的決心,愛情能戰勝一切,所以他要用愛來摧毀Jeed爸爸對他們家的仇恨。
媽媽說:「聽著就替你累!是戀愛還是打仗?」
Lom讚道:「夠膽色!」
Din損道:「夠天真!」
沒說話的爸爸,當然就是只能支持兒子的決定。

Milk使出渾身解數的勾引,正人君子的Preuk拼命忍耐:「媽媽要我非禮勿視。 我信妳,媽媽,我信妳!」憋得快死了,只好一直打大腿!太慘,又太爆笑了!。

築夢莊園-心火07
Fai為了救她被打成重傷,他媽媽不但不怪她這罪魁禍首,還向她說明:一般父母看到小孩傷成那樣一定很心疼,可是他們會想其中的理由,結論就是Fai真的很愛她,為她受再重的傷,他也願意!

她只能抱著他哭泣:「我們之間隔著千溝萬壑;才一開始你就傷成這樣,你能承受到何時?總有一天你會放棄!」她的顧慮不是多餘,再堅強的人,若是打擊不斷,終會屈服;此時能依靠的,只有他們之間真摯不渝的愛。

築夢莊園-心火08-10()
這對糊塗蛋終於得知真相,Fai緊緊拉住她的手:「我好高興沒有在神智不清時對妳上下其手,我只想在清醒時…」
不待他說完,Jeed馬上打斷:「知道啦,說過好幾遍了!」她的開心不在他之下,因為她還證實了他對她好,是真愛,而非只是想負責。
她要他別在大庭廣眾之下表現,他更故意對著街坊眾人不斷大叫「FaiJeed!」拉著她手,邊跑邊喊,兩人都笑的開心極了,超可愛啊!

Jeed為了護爸爸被槍擊,Fai先將兇手暴打一頓,又在開刀房外吵著要進去,她爸輸了,臉上露出一副「怎麼有人會這麼瘋」的樣子!

他爸為了小倆口對她爸下跪,她爸終於讓步:「你愛你兒子,我也愛我女兒;是你兒子感動了我,讓我知道他對Jeed的愛有多真摯!」
他爸媽還在感謝,還在感性,她爸半是不好意思,半是緊張:「進去吧,不然Fai又要發瘋!他瘋起來真讓人沒面子,老臉都不知往那兒擱!」
「野蠻未來岳父碰到火爆未來女婿,誰會笑到最後?」這樣看來,這問題應是女婿贏;可是女兒又管女婿,所以岳父是贏裡子,女婿贏面子。

結婚禮服也太帥了吧!上半身是白紗和西裝,下半身是牛仔褲,很配兩人牧場主人的身分。
FaiJeed這一對真的是太可愛了,外表登對,個性活潑,吵吵鬧鬧,相親相愛,一輩子不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