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築夢莊園-喜馬拉雅05-06

築夢莊園-喜馬拉雅05
她不願當他十個妃子之ㄧ,他覺得好笑又感動,他承諾:「我只會讓妳當妻子,唯一的皇后!」那些政治因素的妃子,他必須接受,但最愛的是她。
可是她無法忍受眼睜睜看著他一娶再娶,所以最好的決定就是現在不要在一起:「我寧願傷心一時,不要傷心一輩子!如果真為我好,就不要讓我受傷痛苦。」正因為她理解多妻是他們國家的傳統,她也沒要求他去改變它,但她們的傳統是一夫一妻,從一而終。感情無法妥協,傳統更難輕易改變。 
  
照顧喝醉又淋得全身溼透的他,幫他脫衣脫得尷尬,自己嘲弄自己:「我剖人無數,害羞什麼呀!」
繼續脫,可眼光還是只能看向別處,「沒想到剝光男人,也是個技術活!」太好笑了。

看他們護著她涉水,真羨慕Nam有三個哥哥啊!

LomLom,你也太帥了!
明白了情況之後,先警告王子:「要是你敢不負責,我就宰了你來釀酒!」然後盡力相幫:讓他住自己的主屋,幫他接通網路,讓Nam負責照顧他。為什麼?因為妹妹愛上人家了啊!
Nam不解,Lom就解釋到她明白:「事已至此,相信哥哥,他雖有些固執,但看來挺緊張妳的,妳要是再不依不饒,沒准他也會厭煩,影響到他對妳的真心和體諒。」男人就是了解男人,說的真好,真的好感動啊!
「與其冷眼相向,還不如讓他對妳死心蹋地。若妳能做到,他絕不會再想別的女人,到時候妳就能得償所願。」牽起她的手,慢慢的,真心的,就是希望妹妹能真正將他的苦口婆心百分百的接收:「如果妳愛他,就要極力爭取,不能猶豫,不能瞻前顧後。現在妳佔盡先機,但假如妳聽之任之,最後的結果只會使妳無能為力,明白了嗎?」愛憐的摸摸她的頭。
啊!這哪是差幾分鐘出生的哥哥啊?根本就是超級大哥啊!

之前才渡了河,也是Lom一馬當先跑去找她,當她抱著他掉淚,他馬上看向Phuben,花花公子的直覺嗎?他就是感覺到發生了一些事!
一回到家,Lom又去敲她房門,要她有事一定要跟哥哥說。
這一段超突顯他,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穩重成熟,可以信任、商量、給建議的大哥哥;那對妹妹寵溺的笑,那一瞬間可真帥啊,Lom

Nat醫生和Pam護士這對真好啊!
Pam安慰Nat:「你是同性戀又怎樣?只不過多個剩女,和我作伴,世界的幸福感又不會降低!」
Nat被逗笑了:「妳真有趣!好,我不糾結了。」
看到Nat停不下笑容的反應,Pam有些尷尬,些許不以為然:「有必要那麼開心嗎?」其實Nat是因為和她好朋友久了,感情深了,一下發現新大陸的欣喜。

Nat想通了:「如果是同性戀,生活要繼續,如果不是,生活也要繼續,不管我是誰,生活都要繼續!」
Pam讚他說得有禪意,戲問可不可以寫下貼在床頭?Nat也戲答若能讓她生活更美好,他不收版權費;然後真心的謝謝她。
當她笑著回答「份內之事」時,他臉色已微變,她為什麼會對他這麼好?他還繼續要說:「要不是妳,我會更鬱悶,」完全就是Pam幫他走出來,Pam對他的好,比他不是同性戀這一事實更讓他開心。
Pam很自然的要將他拉離辦公室,沒想到強力電流就這樣經由她的手傳到Nat身上,他反射性的將她拉回,兩人不小心嘴唇相觸,啦,啦,啦,大勢底定!兩人都覺得對方可愛,知道對方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啦!

築夢莊園-喜馬拉雅06
Nam思前想後,半夜三點再去吵LomLom雖睡得迷迷糊糊,有些小不甘願,還是給了高明的建議:「讓他為妳瘋狂,誘使他對妳承諾:不會一娶再娶,」照他的觀察,王子應該是一諾千金的人,一旦答應,必然兌現。

「你父王愛你母后嗎?」他失笑,當然啊,不然也不會求婚。
「那你母后開心嗎?當她看見那些妃子來給自己的丈夫侍寢?」這招高啊,Nam!喊她不回頭,上了當的他,只能眼睜睜看她離開。

Lom從廁所中被拉出來,Fai開心的說Nam「終於可以遠離臭男人(Nat)!」
Din竟還點頭稱是;這有好笑,那兩人是怎樣?把自己當女人嗎?
Lom也太有道義了吧,隱瞞到底!

Nat假扮同性戀,引開Din的的注意,好讓Nam和王子順利離開。
Nat對於如此戲弄Din有些不安,Pam卻覺得他該報復之前DinFai對他的捉弄。
他又有問題:Pam幫他把妝化這麼濃,「萬一我喜歡怎麼辦?」
Pam就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要是你變彎了,我掰也給你掰直了!」姑娘沒在怕的,是我的男人,就不能是同性戀!
Nat直盯著Pam的胸部,她站他坐,視野正美,更何況她要求他往上看,光明正大!
Pam調侃:「你知道自己不是同志就變色狼了啊!」
尷尬啊,Nat!不過他真的很漂亮耶!原先就已脣紅齒白,化了妝更是女人味。

PamDin看到Nat這個樣子:「一定嚇到大腦短路,小腦打結!」
真的!Din的汗毛都豎起來了,被Nat握住的手不敢抽出,不敢動,只好跳水,好慘啊!

能說這男人爛嗎?回國第一件事居然是帶她去看傳統建築的三個窗戶,代表可以多妻!
Nam氣憤又無奈:「我再重申一次:我沒說你們多妻的傳統不好,只是我不能接受,僅此而已!」轉身走人,漂亮!但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