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一諾傾情01

一諾傾情01     Prajak少校(Tik)\Wanida(Aff)    2010
或許是因為不了解泰國的民情,雖然好看,但其實情節很離譜。
女主角Wanida的高利貸父親Dao,為了幫姑婆洗刷冤屈、想替寶貝女兒找一個可靠的丈夫,看上了Prajak家族的Prajak少校
她爸是一開始就看上他了吧?因為他的姓氏
姑婆是少校的舅媽被少校媽媽誣陷趕出去因為少校媽媽想要繼承舅舅的錢 

最適合穿軍裝的Tik配最美的Aff,超級養眼的畫面。

一開始的馬球比賽拍得很清爽,觀眾不多,片子雖然不是很清楚,但看的很舒服。男主角Yai有些角度,一點點像吳尊。

女主角Wanida調皮,撞了他的車,她還先發制人,硬要說是他錯。
他不多言,也有原則,既然自己的車沒事,「像妳這樣不講理的人,我也不要浪費時間跟妳吵!」
兩人初對上的那眼,對彼此都有驚豔的感覺;可惜情況不對,反而對彼此都沒留下好印象。

他訓同事Montree想用娶Dao的女兒來還債,可恥!
偷聽到的她是太生氣於他說「看爸爸就知道女兒是怎樣的人」的這種偏見,以至於忽略了他的正直。

故意潑了他一身水:「暴躁先生,是你啊!」
他嚴肅極了:「我們根本不認識,別給我取別名!」是遇到她才會暴躁。說她眼睛有問題,否則不會前幾天撞他的車,今天又撞他的人。
她反罵:「是你腦子有問題!一無所知就批評別人。」她就是要跟他說明這個,況且她也不是能讓人欺負還不吭聲的人。

他幫她馴服突然發狂的馬,救了她:「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我不會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的!」
咦,有誰提到這事了嗎?他心裡有鬼,承認旁邊那些對著她流口水的男人說的:她美麗、她端莊、她有氣質。

他還要她鍛鍊一下儀態和說話方式,才能變得更淑女。
再咦,關你什麼事啊?
數落她「女人開車還騎馬,這些是男人的事,不屬於妳這樣的女人。」
再再咦,“這樣”是怎樣的女人?這麼美麗的女人就該好好讓人供著嗎?
她罵的好,說他思想狹隘、老派。是耶,怎會這種想法,扣十分!

這主題曲也太夢幻迷離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