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築夢莊園-喜馬拉雅03-04

築夢莊園-喜馬拉雅03
Lom也表達了他的不滿:「還真傲慢!啞巴了不起啊?不懂禮貌!」
所以他們一致認為他“傲慢!”可那卻是他王子與生俱來的尊嚴。
也只有他才能過她哥那三堵牆吧
三個哥哥抱怨爸媽怎能怎能放任她與醫生Nat去約會
爸媽毫不手軟的用水噴三個兒子:他們早想抱孫子了三個繼續當黃金單身漢花花公子,可絕對不准去打擾妹妹
  
Nam終於發現他的存在,他完全沒笑容:「要不是太緊張妳男朋友,妳早就看到我站在這裡了!」這是抗議、是不高興、是吃醋。
Nam解釋說Nat還不是她男友,他馬上問:「機率多大?妳是不用告訴我,但說了更好。」心情輕鬆了一半不止,還好她並不盲目,沒有趕快隨便抓個男人的衝動;只要她對Nat還沒有動心,他就不會放棄任何贏得她的機會。

敏銳的她其實早就察覺他有秘密,面對他的矢口否認,只能裝腔作勢,裝狠毒:「如果你真想騙我,就做的好點,被我抓到,我就把你趕出牧場!」
他好想笑啊,他早看透了她的面慈心軟。

抓到他在打電話,他肯定想起了什麼人,他還是否認,她則再度警告,若真覺得她對他好,就別做壞事:「比如撒謊!」小謊、大謊、小壞事、大壞事,所有的信任都由此而毀。

他也想說實話,可情況不允許,而他又忍不住,他不想她一直誤解,只好用假設法,如果他不是工人,而是有資格照顧她一生一世的男人,「妳會給我機會嗎?」她的不信任讓他抓狂,立刻直接攫住她雙手,大聲抗議:「我沒胡說!」
她只問一個問題:「那你是誰?」
「我…」不能說!情急之下直接把她抓過來吻,太猛了!

印有他名字“Phuben”的T恤,是設想周到嗎?這種體貼似乎有點怪吧?還是他們兩個根本就把這當遊戲,所以根本不在意這暗含輕蔑的作法?

Din用越野機車載昏暈的NatLomFai極盡調侃之能事:「小心後面,這可沒有後照鏡!」
原來以前曾發生過Din差點被同性戀者侵犯之事,他又怕又氣,警告兩個弟弟:「你們倆差不多就好了啊!」
LomFai果真閉嘴,開玩笑可以,可是他們非常清楚Din的恐懼,他們斷不會真的傷害他。

築夢莊園-喜馬拉雅04
他嚴肅正經的對她解釋那個吻並不荒謬,而是出自真心,撇開她顧慮的這些兩人不可能在一起的因素,他只希望她弄清楚:「妳真的清楚自己對我的感覺嗎?」這個Nam真是了得,又痛又逞強,可說出來的話還真是讓人語塞:「既然不可能就不用去感覺!」

向她證實了自己的真實身分,她信了,所以,「你是…」聽他唸完他那一長串的名字,就昏倒了!
 
要幫忙王子,可又意識到半夜獨處的不合宜,穿上N件衣服,把自己在大熱天裹得密密麻麻。
他怎會不知道她的想法?開她玩笑:「這就是妳的睡衣嗎?」在她不自在的要他動作快,他馬上將臉靠過去:「妳讓我把要做的趕快做完,我想親親嘛!」王子還有這種福利嗎?

他真是將她看透透,因為她實在太單純善良。
她的每次閃躲,是因為他是Phuben,手足無措之下,他才坦承身分:「我不想妳因心緒混亂,違背本意,做出錯誤的決定,譬如說,吻一個妳不愛的男人。」因為他很清楚她愛的是誰。「妳的眼神出賣了妳。」她的眼神告訴他:她會跟著他的每一個腳步。
她是對每個人都那麼好,但是她對他,完全不同於她對待別人。她說他太過自信,他馬上堵回去:「自信總比不了解自己要好!」

賴皮王子再度上身:「妳不給我晚安吻,我就不走!」
比起被家人發現,給他一個晚安吻是划算多了,他真的吃她夠夠,這次果然如願得到她主動靠近,快速卻不馬虎的親吻。

經過昨晚,他自認已將心意表達的很清楚,她也沒有強烈抗拒,怎知向她開心揮手,她竟面無表情直接把車開過他身邊。他一頭霧水:「她這是怎麼了?」她知道你一堆誹聞,又可能娶十個以上的老婆,完全無法接受啊!
一個皇后 但部長們會送女兒當妃子 王必須接受 以換得忠誠

她問媽媽關於多妻,她媽媽的回答真的貼切好笑:「女人都把丈夫當私有財產,而不是公共大巴,」所以她只能選擇委曲求全,或轉身離去。

可憐的醫生Nat被三個哥哥整到,還也跟著懷疑自己的性向
Nam試探性地親吻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看了一點點同性戀的影片就睡不著好怕和電影裡的是同一類
怎麼辦啊?他是獨子爸媽還指望他傳宗接代;況且對不起Nam讓她失望
Nam很義氣安慰別擔心她也許他們之間本來就更像兄妹。醫生有一天定會遇到讓他瘋狂的女人
萬一不是女的對象是男生怎麼辦?」Nat可不是多慮,因為連Nam這次也無言以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