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一諾傾情02-03

一諾傾情02
少校弟弟賭博,欠了Dao一大筆債
少校媽只疼弟弟重錢財才不願像他說的財產全拿去還Wanida,然後住軍隊簡陋的房子
Wanida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啊?竟用債務逼人家娶她
(少校弟弟是築夢莊園-喜馬拉雅那個可憐假裝同性戀的醫生)
  
Dao只看少校一瞥就求親;可是姑婆不同意
Dao向姑婆解釋:少校很優秀唯一的缺點就是出生在那個家
可是少校媽還在,姑婆不希望Wanida受她以前受的苦
Dao信心十足Wanida的善良一定能贏得那家子的心少校一定會愛上Wanida一旦愛情降臨,就能克服所有困難最重要的Wanida是唯一能幫姑婆找回清白的人
Dao的聰明詭計,姑婆當然深知,既然這樣,就,結吧!

她請他幫忙安撫那天發狂的馬,他又趁機訓她:「妳就像一匹野馬,需要被馴服!」他真的對她意見多多,潛意識中想當她的馴馬師哦!(被聰明的她猜到了。)
她滑了一下,他立刻伸手相扶,兩人都有頓了一下,雖然只有那麼一下下。

他敎她接近馬的方式:「輕輕撫摸,要告訴牠妳愛牠。」他去牽她的手,動作很慢哦,慢慢牽,才能牽很久。
她開心的和馬說話,他看傻去,心裡覺得怪,先閃!不閃可能會很慘。

他和她父親Dao談判,唉呦,他真是太天真了,他怎可能鬥的過那詭計多端的Dao啊!
他和Dao的對手戲挺精采,他每每以為佔先、有理,可Dao總能壓制過他,用好言相勸、用逼迫、用恐嚇,用盡所有方法,用盡各種手段。

合約簽了一張又一張,他疑惑:「怎麼這麼多?」
Dao一副你在說什麼鬼話的樣子:「你求我的呀!」是啊,前三條Dao唸出來的都是他自己要求的。
「我聽不見!」當然聽不見,故意安排的啊,不然請那麼多人還有樂隊來幹嘛?就是要擾亂你心神!聽不見可以稍微瞄一下嘛,你一時的不耐煩就上當了,Prajak少校! 

原來陷阱在背面:若他中途取消婚禮,三天內必須還錢;第四條,兩人必須同住,而Wanida若受不了欺負,Dao就會提告。
別告訴我你搞定不了這個小女人?」Dao用心挖坑讓少校跳,有夠挑釁。
Dao叮嚀女兒:少校可能暴躁、愚昧、說話太沖,那是因為工作辛苦,要多體諒他。
換說少校:「而你,為什麼不多笑一笑呢?」(可憐哪,他擠出來的苦笑。)
「這樣笑一笑,婚姻生活就會愉快,」Dao又附在他耳邊私語:「請多照顧我女兒。我會看著你們的!」好可怕,從Dao的口中說出這句話。

一諾傾情03
女佣Thong長相像巫婆,表情像巫婆,行為像巫婆,說話像巫婆,笑聲像巫婆,心地像巫婆;前幾集的她是個完全的巫婆。

她得知婚姻真相,罵他渾蛋、沒信用、沒尊嚴,居然讓父親逼他娶她,甘心屈服,還把心愛的女人甩在後面。
(嗯,Prajak少校的個性,我也不太喜歡。)

他受不了Thong的冷言冷語:「妳能停止諷刺人嗎?」
他說Wanida也很可憐,嫁給不喜歡她的人。
Thong覺得不可思議:「你已經開始同情她了嗎?」
是吧!「至少我們應試著了解彼此,」說到要做到啊,少校 

「妳為什麼哭?」他很訝異她的眼淚,她不是很強悍嗎?
她的眼淚不是傷心,卻是因為生氣:「我什麼也做不了!」
他也一樣,對什麼都無能為力。
她委屈,Lek是他弟弟,她為什麼要跟著受罪?
他說都是為了他的家庭:「請妳幫忙,忍耐一陣子。」事已至此,而且他的態度又軟,她當然就先留下來了。

堅持給她錢:「我是妳的丈夫,法律上要供養妳,」更不想聽到她在背後說三道四。
不是的,是為了他的尊嚴,為了他潛意識中開始將她當成妻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