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築夢莊園-喜馬拉雅01-02

築夢莊園-喜馬拉雅01            Phuwanet- Phuben (Aum)\Nam(Kim)  
喜馬拉雅是么妹Nam的故事。
Parawat王國的Phuwanet王子到泰國訪問,才一抵達,就被國內想推翻王朝的總理派人打到幾乎斷氣,幸得死忠屬下拼命相護,僥倖逃過一劫,被送到Nam所屬醫院,Nam成了王子的主治醫生。 

Nam握住重傷昏迷他的手,輕聲溫柔:「我不知道你是誰,遭遇了什麼,不過既然堅持到了現在,不要放棄!」
Nam訝異的發現他竟然回握了一下,護士笑著說不可能,他才動過腦部手術,至少要一個星期才聽得見。

第二天她又安撫他:「我知道你孤單的在黑暗中奮鬥,你已經做的很好了,不要放棄!」她又訝異的看向握住的手,她確定他又握了她,只是這次不再宣之於口,她知,他知,就夠了。
第三天,「你回應我了!如果你擔心爸爸,就要趕快清醒,你今天表現的很好!明天我再來看你。」Nam開心得像個小孩似的,就像自己的寶貝開始學習互動一般。

清醒後的他,虛弱但仍是高傲,Nam順著他的意:「王子就王子!等你好了,想對誰生氣就生氣,在那之前,要先忍受我的診視。」病人就像小孩,她只要達成醫治的目的,病人個性她可管不著。 
他番,要他吃東西可以,但:「妳必須餵我!」
「我可以餵你,但你必須吃完!」絕不讓步。
兩人角力,幸好都理智,說話算話,這,算是雙贏吧? 

三個哥哥一如既往想趕跑小妹身邊的男人,這次是Nat醫生。覺得Nat應是同性戀,三人竟輪番犧牲自己去勾引,太偉大了! 

築夢莊園-喜馬拉雅02
她在對床看視病人,護士在餵他吃東西,還以為他會趁咀嚼的空檔看她,沒想到是她聽見護士說他飯已吃完,可以吃藥了,她馬上笑了出來,走到他床邊讚他:「這麼溫馴、這麼聽話,好可愛!」
「我以前很惡劣嗎?」 
「沒到惡劣的程度,只是不可愛,現在開始可愛了!」
她那寵溺的態度、欣喜的神情,完完全全征服了他;就算僅只是為了她,他也得盡快好起來。

她要帶他去水療,問他怕不怕水(Nam)?她急急的解釋,不是怕她,而是真正的水。他聽懂了,直勾勾的望著她的眼睛:「不管哪個Nam我都不怕!」
她喝阻他脫衣服的動作,這是公共場所啊!
他有些委屈:「誰叫妳不事先提醒我?」
她不甘示弱,又有些不好意思:「誰知道你會那麼快脫衣服!」
(Aum)露出招牌笑容,出聲的那種:「妳還蠻容易害羞的嘛!當醫生這麼久了還不習慣?」
她繼續臉紅,繼續辯:「看來你腦子恢復正常了,還知道醫生要學些什麼!」
他並沒有不正常,只不過她不信他是王子啊!

他在水中走了幾步,超得意,想炫耀,得誇讚,可她竟魂遊天外,沒看到他的好表現,害他心中超不爽。
她的朋友,護士Pam看出來了:「你喜歡Nam醫生,是嗎?」Pam警告他,她的三胞胎哥哥可不好惹。他覺得好笑,是因為有挑戰性吧?

「我幫你,是因為我想幫,不是要報答;就算你是真的王子我也什麼都不要!」聽到Nam真誠的回應,他不自覺的微笑了起來。(完了!他滿臉鬍鬚、帶著毛帽,完全流浪漢造型,竟然仍是覺得他帥,完了!)

「慢著!別收起笑容,繼續笑,好眼熟,你到底長得像誰啊!」這是Pam第二度的疑惑,為免事情曝光,他演戲似不自然的笑,好可愛啊!

為了自身的安全,他假裝失憶,Nam給了他Phuben之名,還要他假裝啞吧,到Fai的農場工作;又失憶又啞,整一個社會邊緣人。
工人不屑:「不會說話嗎?小時候怎麼不練習練習!」泰劇有時真的會出現一些很搞笑的點。

Fai擔心Nam對他太過關心,也嫌他看起來不可靠:「滿臉傲氣,他不知道他是來工作的嗎?」
Nam反駁,現在他是Fai的工人:「工作我不干涉,同樣的,醫生關心他,你也不要管!」Nam只單純的認為她那三個哥哥就是對她事事干涉,她還不自覺對他真的太過關心。 

三更半夜,小偷似的去找他,竟只是為了給他送盥洗用品,連他都覺得不可思議:「妳摸黑過來,就是為了給我這個?」
她還有理:「難不成是為了讓你把我拽進來?」
真的是耶!他好開心:「想都不敢想!我只是好奇,妳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對方都已經感受到了她的不尋常,Nam還不好好仔細想想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