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愛情開麥拉21-29(完)

愛情開麥拉21-29()
她被他揭穿真實身分,沒勇氣面對他,留下了紙條逃跑。
他當然知道要去哪裡找她,打電話給Than:「她和你在一起嗎?這樣我就放心了,至少她和她信任的人的人在一起。」沒有抱怨,沒有怒氣,只有悠悠的心。
她問Than:「他很生氣嗎?」
Than很直接,因為她不該如此跑走:「更多的是傷心!」Than懂他,為他不平,雖然她是好朋友。

矮員工批評Ooth怪異,Hungtu生氣,不斷攻擊他:「我要咬斷你的腿,讓他們變得更短!」太好笑了,Hungtu啊!

Vee的姐姐真好啊!「我只有你這麼一個弟弟,我希望看見你開心。你沒必要否認你的感覺,如果你真的愛上了Ooth,也沒關係!」
媽媽也是,只要兒子開心就行,兒子是不是gay,會不會被世人歧視已經是其次。

「我終於見到妳的真面目了!」對他而言,她不是僅僅換回女裝這麼簡單,最讓他掛心在意的是她身分的改變。
他可以對Ooth為所欲為的親暱,百般的疼愛,因為他是主人;而Anuth,卻是個富豪,身分地位都凌駕他之上,所有親愛她的行為,都成高攀。

她解釋:「我還是我。」
不一樣了,怎麼樣都不同了!「對我來說OothOothAnuthAnuth,」他不可能像對Ooth那樣對Anuth,因為Ooth「是朋友,是兄弟,我愛他、關心他、信任他,」可Ooth卻只是她創造出來的假象,她一手毀了他最親愛的兄弟、朋友。

「我想知道的是,當真相大白,我們所擁有過的,是不是不會改變?」他的愛會持續,不論她是男是女,是佣人是富豪。但她呢?
她也信誓旦旦:「變的只有外表,不管我是Ooth還是Anuth,我的內心,對你的感覺從未改變。」她的愛堅定,不論他喜歡的是Ooth或是Anuth

她又以Ooth的造型出現在記者會,好不容易接受了Anuth的他,有些小崩潰:「妳要當AnuthOoth,選一個,不要變來變去,我受不了。」
換她耍他,調皮的應道:「我既是Anuth又是Ooth,不能接受那是你的事!」
看出她淘氣的眼神和嘴角藏不住的笑,他也不甘示弱,笑著一把抓住她雙臂:「那好!」低頭就在她左右嘴角各親一下:「我就是這樣對Ooth的,有本事妳不要跑!」再親!
又藉機抱她,她抗議他吃她豆腐:「你明明知道我是…」
他截斷她的話尾:「我的佣人、我的好兄弟,Ooth!」
這一對也太太太…太可愛了。

(Hungtu再次求佛祖讓牠回家,這次有叼一枝花,有誠意哦!)

她執意要帶Hungtu回美國,因為某笨蛋連表白都說不出口。
眾人用計讓兩人面面,這次他算是醒了:「妳和Hungtu都必須留在這裡,和我一起!」
她佯裝生氣的撒嬌說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他靠近她耳邊:「我再說一次,慢慢的、清清楚楚的:妳和Hungtu都必須留在這裡,和我一起!」
HungtuHungtu,我是我,為什麼我要留在這裡?」
「因為妳愛我!…我也愛妳!」他藉著兩人拉扯中幫她戴上戒指:「還想走嗎?」 當然不嘍!

ThanPatcha這對也可愛。
Than也是情話噁到爆,不輸給Vee;可Than真是超級情聖,竟以Patcha夢想中的蛋糕店來求婚。

PS:非常青春可愛的片子,看得好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