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愛情開麥拉04-06

愛情開麥拉04-06
可憐的Hungtu還是逃不了做家事的命運!套上手套擦樓梯、提水拖地、澆花木,幾乎和Ooth做的一樣多,真是歹狗命。 

Ooth五點鐘起床,做死做活,居然還不准她跟去上班,氣到開罵:Vee不是好人、說話不算話、不是男人!
他又好氣又好笑,戳戳她的頭:「有必要這樣罵我嗎?」手又不自覺搭上她的肩,將她拉近:「我開玩笑的!」
她不管:「我是認真的!」

她自己選衣服,他嗤笑:「像你這種小鬼也有個人風格?」
當然!一定要包到讓你看不出是女生。
剪短髮,不小心撞進他懷裡,兩人相擁對視;他忽的清醒,驚嚇著放開她,再用力將她推遠,閉眼、甩頭,就想將那什麼不該有的情緒快快拋離。

Vee說實話,氣走了千金女Patcha;他其實心中不快,因為是Patcha偷聽才會這樣。
Ooth走到他面前低聲罵道:「討厭鬼!」
他「啊!」的一聲,這才在意了起來,才真的意識到自己的不經意可能真傷到Patcha了。
Patcha的怒走母親和姐姐的指責他都不為所動,還覺得自己委屈,只有她的批評,能讓他醒悟。

她怕被他抓到在找遺囑,假裝偷懶睡覺,覺得好笑的他本要打她的頭,想想,竟將嘴湊到她耳朵邊大叫,捏她鼻,拉她耳,就是完全對待頑童的方式;他真的很愛惡整她,和她鬧,和她在一起,就是開心,就是童心。

他要紓壓,要求她必須陪他打籃球。
跑跑跳跳,她不小心親到他。她慌張的道歉,他假裝冷靜:「沒關係,」可一說完,站起身就先走。
她害羞,可又忍不住微笑;他則發愣,再甩頭,因為那怪異的感覺竟再度上身。

Vee找攝影角度居然透過鏡頭看見她徬徨無依的臉色
她皺眉凝視,眼睛幾乎含淚,旁白:「我怎麼能告訴你,你最愛的Jane的姐姐,計畫好要殺我?」
看到她那楚楚可憐的表情,他幾乎吻了上去,嘴唇就停在距她唇的一公分處,嚇得又趕緊逃離。
了解這可能是怎麼一回事的他,驚嚇之餘,喃喃的安慰自己:「不可能!」可每看見她一次,每聽到她叫他一次,他就一跳,事情已經太明顯了!

Hungtu被綁架,她擔心得快要崩潰,人也有些歇斯底里。
他摸著她的頭安撫她:「我沒厭煩,幫妳找一夜也沒問題
她忍不住投入他懷中,哭道:「我什麼都沒有了,只剩Hungtu!」
「別怕,你還有我!」輕輕幫她拭淚,又突然驚醒,一把將她推開,這又是什麼樣的舉動、什麼樣的心情啊! 

Hungtu太神!踩遙控器開大門、躲籃子裡、拿寶特瓶投石問路,還會舉前腳求佛祖!

Hungtu平安回家。
「你怎麼回事?傷心也哭,高興也哭。」哦,他的手也太美了吧!

Hungtu:「小主人啊小主人,我這隻狗都看得出來妳是愛上Vee少爺了!」Hungtu,那是因為你聰明,又知道她其實是女生,再加上你和她最親,所以目前只有你看出來,連她本人都還不承認呢!

Vee受傷
手忙腳亂好不容易幫他進了廁所解放,她竟拿了衛生紙給他!真的超爆笑!
他又痛,又一頭霧水:「要幹什麼?」
「擦…」
「要擦什麼?」欸…

他被自己的感覺弄到幾近瘋狂,她還要幫忙他洗澡,「不用,我自己來!」好可憐哦,Vee
差別真的很大!Jane幫他脫衣服的時候,他一派坦然,就像是媽媽姊姊或是佣人在幫他,而她只站進浴室說要幫他,他就像跳蝦一樣不安,眼神不斷閃爍。

TinThanVee都傷到右手,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Patcha籃中水果掉落,砸得樓下的Than哀哀叫,滿賣場找兇手。
「說我黑,我倒要看看妳長得多漂亮!」第一次接觸,她害怕,他生氣,可都沒見著對方。
Patcha開計程車門撞到Than,他摘下太陽眼鏡,本要開罵,沒想到是被她電到整個傻眼!

Than真是超級行動派,死皮賴臉,第一天就送她回家,還見了她父母。
爸媽這麼年輕還以為是哥哥姊姊…」Than下了決心的討好
他真是可愛:「妳沒辦法擺脫我的,不管妳去哪裡我就跟到哪裡!」啊啦,他竟是商場主人!不是很帥,但就是有人緣,身材又好,又有錢,個性也佳,果然有當花花公子的本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