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愛情開麥拉07-10

愛情開麥拉07-10
OothVee擦背
可他那表情完全像是她在愛撫他,終於受不了,覆住她的手:「夠了…你真像個女孩子,太溫柔了,」大拇指不斷輕撫著她的手背;她被他的親暱動作嚇得落荒而逃。
她出去後,他很快看了一眼浴缸中的自己,看到什麼了呢?…只有他知道,可是觀眾也猜得到。 

她抱怨Jane搶了她的工作,他回:「我也不過請她倒了一次茶!」
「她倒的茶比我倒的甜嗎?」「對!」
「她餵的餅乾比我餵的好吃嗎?」「對!」
兩個幼稚的小孩,吵到他被員工恥笑。矮員工說他們吵架很有趣,讓他馬上聯想到自己和老婆吵架的樣子,「再親密的人也會吵架。」
他驚訝的「啊?」了一聲,在外人看來,那像是夫妻吵架嗎?
高員工不當一回事的解釋:上一刻吵架,下一刻可能就親上了!
高矮員工兩個活寶還演了起來。
 
Vee被嚇得衝進房間,責罵自己:「不是真的!不可能!我瘋了!」
再為自己開脫:「我病了!一定是頭撞的太嚴重,我要去看醫生。」
鄭重的告誡自己:「你是男人,要結婚的對象是Jane,不能有這種變態的想法!」
話聲才落,馬上幻想和她結婚,一揭開頭紗,她竟留著小鬍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讓他下了決心,再丟臉也要治療。

精神科護士給他回診單,他答道:「下個月如果還沒好,我不會來看醫生,我應該要去跳樓!」有這麼嚴重嗎?或是,有這麼容易治癒嗎?

寫評分表,選了「形影不離」「小鹿亂撞,」結果有可能是gay。他瘋了似的大喊大叫,完全世界末日:「我不是!…」
跑到拳擊練習場看猛男,一直湊近,可是沒感覺,超開心啊!(Vee沒在這裡被揍真是奇蹟,他那行為根本就是個變態。)
試過了陌生人,再試與他最親近的Tin,抱半天沒感覺,還作勢要親,結果是瘋狂大笑,他是正常的呀!
完全忽略旁邊那兩個被他嚇到快瘋掉的員工。

高興不到一分鐘,開了門,和正要進去的她相撞,她忙著檢查他先前受傷的手,他又開始心臟狂跳,一疊聲喊著他沒事,就是怕她碰。
她受傷的喊:「為什麼不讓我靠近?我不是傳染病!」
「你是!」
「你瘋了,只不過你不知道自己瘋了!」 她知道他瘋了,可不清楚自己就是他瘋狂之源。

結果他根本等不到下次回診,也不管醫生還有其他病人,直接衝入診間詢問,「對別人都沒有這種感覺,只有對他…」
醫生還傻傻的問:「對誰?」
他氣急敗壞的回答:「Ooth啊,上次跟你說過了…」心心念念的就只有他,還問什麼呀!
醫生還沒回答,原先的病人,看出來就是個gay,替醫生說:「你愛他!他是你成為gay後的初戀,也是你的真愛,恭喜你!」還伸出手要握。
他被雷劈到似的一直退,驚恐的瞪大雙眼,嘴角抖動,醫生還幫他把椅子拉好,讓他不摔跤,他開始尖叫:「No!」

Hungtu故意尿在自己的畫上提醒小主人,因為上面有老主人的遺囑
Hungtu:「我沒做壞事,我是做記號!我好冤枉!」我也替你抱屈啊,Hungtu

她受不了他避之唯恐不及的態度,反擊「今後我會離你遠遠的!」
這下換他緊張,一把拉抱住她,被Jane 看到,大聲質問。
兩人居然又開始了幼稚的鬥嘴,她生氣:「你抱了!」他嘴硬:「我沒有!」

Jane做賊喊抓賊,硬要他管教Ooth,他無奈回答:「你認為我該對搗亂的人說什麼?」
Jane指高氣昂的說:「叫他滾!」
「那妳可以走了!」帥呀,Vee!「妳不走我走!」給你拍拍手!
這個Jane也是夠白目,Vee一直是聰明,是非黑白的人,硬要在他面前顛倒是非,被趕真是活該。或,她認為只要對他撒撒嬌,她都可以達到目的?

Hungtu這狗邱比特是能幹,竟能將兩人分別騙入馬廄關起來!可牠怎麼也沒想到會害小主人被蛇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