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放棄我抓緊我11-12

放棄我抓緊我11-12
霍驍
這也能瞞?霍驍也太誇張了。厲薇薇爸五年前就死了…
里奧是她收養的弟弟,父母同樣死在那場車禍中。 

鄉下的胖大嬸與瘦大叔:
厲薇薇感嘆:有些人明明喜歡卻不承認…
陳亦度同理心的猜測:或許受過傷…
他也受過傷?
當然!瞬間反應的陳亦度不願被傷他的人恥笑,將她壓往牆上試圖威脅、找回一些臉面。
但,不需要他太麻煩…她偷畫他的圖掉地上,洩漏出她疑似在意喜歡的心情。
陳亦度那得意的咧!

厲薇薇:明明喜歡,卻不能說。
陳亦度:於是成為敵人就變成他們產生聯繫的唯一方式;不能相愛,只能相殺。
厲薇薇:這種聯繫雖痛苦,但總比一輩子老死不相往來的好!
所以,同理可證的胖大嬸與瘦大叔已結連理,他倆呢?何時解結?
(合歡花,樹挺拔、花美,可落葉很難掃哩!一小片一小片的。)

設計比賽的投票。
李奧雖左右為難,但還是不怕死的投給有好感的Tiffany
(李奧批評陳亦度,“沒我年輕、沒我帥;沒我高、沒我可愛”厲薇薇和Tiffany幹嘛爭先恐後撲上去?蠢!是啦,李奧先生,您可愛無敵。)
而陳亦度決定性的一票,當然是給厲薇薇。

霍驍激烈反對厲薇薇的宣言:她不能和陳亦度交朋友,陳亦度傷害過她。
或許,失憶,就是老天要她和陳亦度從頭再來…
霍驍心急:不可能!就算失憶,發生過的事情也不能抹去。
霍驍管不著!厲薇薇扭頭就走。
霍驍是管不著,可她這話也太狠了些。若是霍驍管得著,五年前也不會放任她和陳亦度相愛了呀!

厲薇薇打電話、約吃飯、送甜點,還私下想辦法擺平陳亦度被誣陷用毒布料的事…
雖然30還單身,但也沒這麼飢渴吧?滿腦子都是男人,還都是陳亦度!厲薇薇非常不恥自己隨時隨地想著陳亦度。
莫凡
她之前也說自己變態,對好閨密霍驍下手,成了霍驍的未婚妻;也罵過自己毒辣,不放過未成年的李奧,給了李奧家裡鑰匙…厲薇薇,妳真是謎樣的女人!

康星
厲薇薇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這樣,可以重新來過嗎?陳亦度不死心卻茫然地問著好兄弟莫凡。
莫凡:別忘記她曾經帶給他的傷害。
(莫凡一直在想辦法拆散陳亦度和厲薇薇;康星是他派在厲薇薇處的臥底。
長得帥不帥是見仁見智,但怎麼每個男生都這麼有型啦!)

陳亦度真的比較可憐,就是一直在猶豫掙扎,而她只需專心進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