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愛情開麥拉11-14

愛情開麥拉11-14
她似乎不勝藥力,一閉上眼,他就溫柔的摸著她,趁她躺在病床上,偷親。
然後他比較震驚的是被Jane抓到?還是她根本沒睡著?
他辯說那是意外,所有人都半信半疑。
Hungtu下了牠的注解:「依我看,即使是意外,也是愛的意外。可憐的小主人!」(有時真的會很扼腕Hungtu不能說人話!)
  
他一直東張西望,完全不在意正在討論婚禮的JaneJane生氣:「你的行為和早上一模一樣。難道你還在找Ooth?」
那是當然的呀,何必明知故問
聽到Ooth已回家,馬上殺去她房間:「你去哪兒了?」她一離開他的視線範圍,他就緊張,他就不安。
她說要搬離,要辭職。他立刻轉身,擦鼻子,微微發抖,生氣又害怕。用力拉上門帘,用力關上門:「離開最好,我才不會有那種感覺。」
(擦鼻子是他的招牌動作,緊張不安時專用。)

她道別,他說要載她,因為他希望和她的前主人見個面。藉口!就是想知道她要去哪裡,他不能忍受找不到她。
完全不理會Jane 的叫聲,雙手仍是緊緊抓住她,明明知道Jane走近了,明明清楚會被發現,可他已經管不了那麼多,眼前的這個人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可以放開我了嗎?」心痛到不行的她問;可他仍是緊緊將她拑住,一絲鬆動也無,她只能用力將他手指拽開,快步離去。

高矮兩員工看不下去他自暴自棄,以結婚來逃避對Ooth的愛,「不管你變成什麼樣,我們都支持你!」之前躲他躲到不行,可在緊急當口,這兩人還是很有義氣的。
「兩個瘋子!我不愛他!」吼完了,眼光不自主又調到螢幕上的她
看到已經快四點了,Ooth即將離去Vee馬上衝回家。腦袋還在掙扎,身體早已隨心而動。

Jane硬將Ooth拽至警局,他也不想阻攔,因他不願她就此離開,更想知道有關她的一切。
她說不知從何說起,「就從你是誰,從哪裡來說起…我知道你不是小偷,但你在找某樣東西。」
她只好將遺囑在畫中,Jitree(繼母Jane的姐姐)想殺Anuth之事,全盤托出,只保留了她就是Anuth的事實。

畫被縱火:Hungtu搶救畫,想守住老主人的遺願;她顧Hungtu,她唯一的家人;他顧的是她,他的心之所在。

Ooth受傷住院,我要過去陪他,」搶過了提袋:「對不起,Jane!」
他真的需要對目前的Jane說對不起,因為做錯事的是他,因為他移情別戀;Jane只是蠻橫了些,討厭Ooth多了些,還沒開始做壞事。

她做惡夢,Jitree殺了Hungtu,又想殺她。
他安慰:「我在你身邊,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
「你發誓?」
「我發誓。」幫她擦完眼淚,吻完,離開她的唇,才驚跳起身。支支吾吾:「我…」半天,我不出其他半個字,衝進廁所:「我又情不自禁親了他!」這下不瘋真的很難。
(他攫住她下巴,逼她開口,餵她吃藥的樣子,很像在餵雞吃藥。嘿,嘿…)

PatchaThan之請,讓Hungtu一起參與拍攝。(ThanAnuth的好友,一直在掩護Ooth)
「我已經為你的Anuth辦完事了, 別來煩我!」
她的火氣令他莫名奇妙,問不到答案,自己想,才一轉念,機伶如Than,立刻分明:「看這樣子,肯定是吃醋了,呵呵呵!」
假裝成司機試探,她果真反應如預期:「都有女朋友了,幹嘛還打電話!」
好吧,他家底真豐厚啊!竟又是渡假村主人!面對頤指氣使想趕他走的Patcha,他涼涼的說:「是我給妳機會到這裡來拍攝的。」真是令人為之氣結。

ThanOothAnuth的身分去幫他解開Patcha的誤會
Anuth認真的問:「你真的喜歡她嗎?」
「就…也許吧。」Anuth警告的喊了聲,他才不甘願的說:「好啦,我承認,我好像真的喜歡上她了,我自己也很驚訝。」花花公子也有停泊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