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愛情開麥拉15-20

愛情開麥拉15-20
Ooth的心跳快、血壓高,護士小姐詢問充當看護的Vee:「你昨晚有打擾病人嗎?」他嚇得一個勁的否認:「我什麼都沒做,」再隨便找個藉口落跑。
  
Than也被嚇得不輕:「妳說他親妳是有意的?不是像上次那樣是意外?」
Than首先懷疑是否Vee知道了她是女兒身,她否認,其其艾艾的說:「我懷疑Vee愛上了Ooth!」Oh, my god

VeeHungtu訴說,還要Hungtu保密。
Hungtu:「我是隻狗,怎麼跟人說?你肯定快瘋了!」
「我覺得我喜歡上了Ooth!」 Hungtu嚇得直往後退,他繼續:「你嚇到了吧?我也嚇到了!我愛上Ooth,還親了他,真是瘋了!」結果他最擔心的竟是Ooth因此而討厭他。
Hungtu抗議:「Vee,你躺在我的位置上了!」看他那痛苦的樣子,邱比特狗再度出馬,給他一枝玫瑰花,要他去向她告白。

Vee決心已定,告訴Jane要取消婚禮。
再跑到醫院:「我是來接你回家的!你是要躲我嗎?你在怕什麼?那還有什麼問題?Jane不會再到家裡來了!」搭肩,「我們回家吧!」他已然接受這事實,就絕不容許她逃離他身邊。

看著兩人勾肩搭背的身影,Than篤定的說:「Anuth一定搞錯了,Vee不是同性戀。」

上次停住手扶梯,這次讓電梯往上,真有你的,Than
Patcha很驚訝他是怎麼辦到的:「別跟我說這醫院也是你的!」
他裝無辜:「也不是,我只不過是大股東!」(是啦,有錢也不是你的錯。)

(真神奇的繃帶,還會找主人,比阿甘正傳的那根羽毛還強。)

Vee將落海的Ooth撈出來,發現她綁在胸口的繃帶:「她是女人,我是男人,那我每次靠近她奇特的感覺說明…嘿,嘿!」開心到不行!原來他是正常男人!
扶著虛弱的她,曖昧的在她耳邊低語:「我們的事還沒完!」推開Than過來幫忙的手:「我會照顧她!」
幫她裹毯子,再將她整個人抱住,硬壓下她的頭靠在自己肩膀,一直曖昧的笑著。他怪異的舉止讓Than看到傻去,眉頭深鎖Hungtu更在旁邊不斷重複「Vee知道真相了!」
他獨白:「妳騙了我這麼久,我都快瘋了,現在是我討回來的時候了!」原來他心胸這麼狹窄,真是小雞肚腸。

(Than幫兩人買替換的衣物,很自然的買了胸罩,被Patcha懷疑之後,改幫她買繃帶,Than真是太貼心了!)

他緊牽著她的手進屋,送到房門口,親她臉頰,笑瞇瞇的:「Good night!」
回到自己房間,還是止不住的笑:「她一定很痛苦!活該!害我失眠了那麼久,現在換妳了!」有沒有稍幼稚了些啊,Vee少爺?

一大早就去堵她:「讓我摸摸,」先摸額頭,再摸臉頰,一邊摸完換另一邊,確定她沒事。本就沒事,他就是要整她。
「我想起了一些事,」當初對眾人說Ooth必須距離他兩公尺,現在又緊握著她的手對眾人宣佈:「現在開始Ooth必須時刻在我的視線內,為了安全起見。」她還得上樓和他一起睡!

一大早就吃海鮮麵,交代她:「醋要多,糖不要太多,因為此刻我已經覺得很甜蜜了。」噁!可又很好笑。

開心的對Hungtu炫耀:「你主人一定想到頭要爆炸了,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其他人也是,肯定以為我瘋了!Hungtu我有個秘密要告訴你…」翻開牠的耳朵,左看右看,好像三姑六婆的嘴臉:「我知道你的主人是女的!我要整她!經常抱她、吻她,看她能撐多久!」小人得志樣。

「這是妳的睡衣嗎?」看她那層層疊疊的衣服,他差點爆笑出聲,一層層翻,還拉拉她綁得緊緊的腰帶。
她硬要帶上Hungtu,他不肯,Hungtu居然關上門,他開心的大叫:「關門,拉上窗簾!」Hungtu竟然照做,這吃裡扒外的狗!不過Hungtu是邱比特狗,總是要給他們機會,才能盡快有情人終成眷屬。
他問她要自己上樓,還是要他抱?她不回答,他伸展了幾下,伸手要抱,嚇得她快步逃走。
他對著房間內全程觀看的Hungtu:「謝謝你!你真是隻好狗!」
她說的沒錯,現在Hungtu是一心向著他了:為了她的幸福。

他命令:「進來!」關門,落鎖!那不懷好意的笑!居然一房間的蠟燭與鮮花,她驚訝著慢慢走,他壞心的湊近她耳邊:「浪漫嗎?」真的不把她搞瘋,他不會罷休。

拉扯中她不小心跌坐在他腿上,他邪邪的笑著問:「舒服嗎?」她馬上彈跳離開。 將咖啡端到她鼻下,聞的是她,又笑:「真香啊!」
咬了口餅乾,硬要她吃,然後在她咬過的地方親了一下,再吃一口,一塊小餅乾吃了好幾口。

她又問畫的事,他要她不用擔心,真正的主人都不擔心,她那樣子就好像是遺產繼承人似的。
嘔哦,話一說完,他就想到了!直勾勾的盯著她,漸漸逼近,握住她下巴,左看右看;是了,必是如此,Ooth就是Anuth,這一切就都合理了。
為了確認她的身分,他真的好狠,直接握住她右上臂槍傷處,用力掐到她痛叫出聲。

(有錢真好啊!比汽車快的就是直升機了!Than真的有像是Anuth的神燈精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