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紳士的品格19-20(完)

紳士的品格19-20()
(應該演1618集就可以了,20集有點拖\脫:拖戲、脫離原有的氣氛。)
四個見不得自己的女人露,卻超愛看別人的女人露的雄性動物。
崔允首先拿餐巾幫梅雅莉將大腿遮起來;接著任泰山遮住洪世拉低胸的禮服;再來李正彔蓋住朴敏淑裸露的後背;最後的金道鎮,根本見不得徐伊秀的美展現給其他人看,乾脆把她的臉遮起來,讓她變成蒙面俠。 

朴敏淑鬧著要離婚,大家緊張得要命,只有金道鎮看透:這對夫妻,其實是在玩捉迷藏或找寶藏的遊戲。
徐伊秀安撫朴敏淑:一直以來,是朴敏淑暗戀著李正彔,所以幫對方想做的事先做得更多、更好;而李正彔到現在才有機會愛,開始為她付出,朴敏淑會覺得幸福到不真實,然後不安感油然而生。
也許,兩人需要互調一下立場,朴敏淑應該學習接受。現在,換成李正彔追,朴敏淑跑的迷藏遊戲;找的寶物是李正彔早存在心中而不自知的愛情。

李正彔很帥的簽了離婚協議書,卻不簽財產分割書,錢,他都不要了。
「我愛的是有錢的妳,從沒想過只要妳的錢,不要妳的人!」
然後再哀怨的說過得不好,前幾天朴敏淑還是他的女人,沒想到現在成了“希望”她是他的女人!
謝謝她愛他這種男人,辛苦了;可她不能只過得“還好,”必須要過得幸福。
然而朴敏淑的幸福,怎能缺他李正彔?所以,話說得漂亮,人黏得更緊。

徐伊秀說的:離婚、結婚,都是為了幸福,可過程卻截然相反。
這一對,卻是為了想繼續在一起而離婚,朴敏淑真的是個狠角色:各自拿著離婚協議書,潛藏離婚的夫妻,就和其他所有夫妻都一樣!
結了婚,就有離婚的可能,只不過朴敏淑將這掌控權牢牢的握在自己手中。

崔允選了雙新鞋,親手幫梅雅莉穿上,當作“入山紀念;”為了她這隻山裡最美麗的野狐,他必須攀上最難爬的山-任泰山。
梅雅莉握住他的手,開心看到他戴上她送的情侶手鍊,卻興奮不到兩秒:「戒指呢?」他亡妻的婚戒,他早在機場攔下她的那一天就拿掉了。
「痛苦嗎?」她其實沒有那麼介意那戒指,可卻擔心他的心情。
崔允,這律師,超級不善扯謊,更不想騙她:「無法如實回答…」
梅雅莉立刻打斷他:「不問了!」他確實愛她,這就夠了! 

崔允爬山的第一步竟然就是下跪,搞得任泰山差點崩潰流淚:「怎麼能這麼對我?怎麼能下跪?我該怎麼辦?」
其實任泰山一開始就知道會輸,只是沒料到崔允竟會使這種既高壓又卑劣的手段。
崔允承諾:會天天為贖罪、為感恩而活著!只要允許他愛梅雅莉。

金道鎮勸著任泰山早就明白卻不肯承認的道理:即使知道會輸,還是要盡最大努力去輸;盡力反對了、提醒可能的不幸、警告可能的離別,夠了;「將人生交回給他們,我們就在一邊看,如何?」
沒有任何一個人能代替另一個人生活,而任泰山擔心的事,同樣會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人生是崔允和梅雅莉過的,誰都控制不了。
激進派的任泰山,防止擔心事發生的方式,竟然就是要他們盡快結婚。
崔允和梅雅莉又驚又喜,又怕任泰山變卦,二話不說,就結了!
最折騰的一對,最早修成正果。

洪世拉意外懷孕(其實有懷疑她是拉不下臉的故意),樂瘋了的任泰山接受她所有條件,只要她肯結婚,平安生下小孩。
(所以,梅雅莉要比任泰山早生小孩的如意算盤沒打響,只因她沒想到洪世拉竟會願意就這樣結束高爾夫選手的生涯。)
徐伊秀接受了金道鎮動員了所有人演戲的公然求婚。
就這樣,很圓滿的結局。

覺得是後幾集唯一的亮點:第五對,好朋友,金東譯和Colin
兩人爭著同一個速食店打工的機會,同時面試,言語機鋒。
金東譯:我打工很有經驗;Colin:我學什麼都很快。
金東譯:我相處後就知善良;Colin:我一看就知道善良。
金東譯:我身高187,帥;Colin:我身材比例好。
金東譯:我能迷住高中女生;Colin:我能迷住高中男生…
Colin一說,金東譯嚇得轉過頭去看,Colin笑笑,接著說「我有幽默感!」還真是幽默。

看著徐伊秀和金道鎮深情擁吻,金東譯澀澀的問著Colin:「你說你的初戀(梅雅莉)被誰搶走了?」
Colin:爸爸的朋友。
金東譯接著說:我的初戀(徐伊秀)剛剛被朋友的爸爸搶走了!
金東譯也是不輸Colin的幽默啊
雖然有點心酸,但,年輕不就是這樣?還是好美的美好!
兩個失戀,淡淡惆悵的少年;青春就是無敵,帥!
所以,年輕的一代,會將故事接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