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紳士的品格05

紳士的品格05
三個中年男人,不斷爭執少女時代中哪個最美、身材最好;崔允不屑的將報紙翻來翻去,多丟人啊!要討論藝人,不如多關心國大事!
「關心少女時代就是關心國家大事!」
結果正好少女時代當中一個成員進來買咖啡,等三人流完口水,回過神來,崔允早飛奔到她身邊諂媚的要著簽名,還不斷做出少女時代舞蹈的招牌動作!
所以啊,裝裝道貌岸然,騙騙別人可以,連好朋友都被騙去,崔允果真最聰明。 

梅雅莉驚喜的遇到幾年沒見的朴敏淑,嘴甜的說姐姐居然一點都沒變老。
朴敏淑非常實際,超級諷刺:這就是美容比丈夫好的原因!
所以,女人哪,一定要先愛自己!
(不是贊成整容或什麼的,更不贊成朴敏淑對待丈夫的咄咄逼人與嚴格控制-雖說李正彔真的很欠揍-就是盡量將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不容易做,但,加油!)

發現徐伊秀皮夾中任泰山大頭照及她準備有著任泰山號碼的手套,憤怒的洪世拉用計想要逼出徐伊秀承認她的單戀。
敏銳的金道鎮知道她的意圖,用之前到她家中裝作是徐伊秀朋友的男人來壓她,表面是在對徐伊秀說,可他知道聰明的洪世拉絕對聽懂他的真意,直盯著她的眼:「男女關係複雜我不介意,」再轉頭對著徐伊秀:「只要跟著我就行了!」
不明就裡的任泰山大為驚訝,哇了一聲:金道鎮現在是在對徐伊秀告白嗎?
金道鎮快被這三個心思各異的人氣死了,冷冷的、酷酷的丟下一句:「只是做每次見面都會做的事而已!」起身追趕羞愧的徐伊秀去嘍!

洪世拉果然強悍,趁任泰山不在辦公室時找到金道鎮:徐伊秀喜歡的本不是他,而是另有其人吧?
金道鎮沒想到吃醋的女人居然這麼笨!可看在好友面子上、為了心愛的徐伊秀與她的友情、更害怕徐伊秀受傷,勸道:比起問這些,為什麼不做些實際的事,例如更愛任泰山,讓他沒有機會變心?她的愛玩、男人緣不斷,才是變數,才是任泰山會離開的可能。
別說以徐伊秀的個性不會去破壞,如果徐伊秀真的想插入兩人中間,那洪世拉可就不只是“心煩”能夠形容的了!
牙尖齒利的洪世拉被指責到完全語塞,這金道鎮說得雖然有理,可也太讓人下不了台。

金道鎮超級不爽,再將徐伊秀的卡片拿出來看,此時心緒已經比第一次平復,一看之下,發現字跡和她之前留下的便利貼不同,那雙偵探似的眼啊,偵探般縝密的頭腦
立刻殺去梅雅莉果然!卡片不是她寫的那花當然也不會是她送的開心哪

屬下為了不得罪大客戶居然被打到住院。金道鎮氣不過飆了黑道似的客戶一頓再將合約當面撕毀
回公司罵那三個企圖隱瞞的部屬知道為什麼我的薪水比你們高嗎像這種時候應該向我報告躲在我身後我會做讓你們傷身的事但不會做讓你們傷心的事加班吧這是宿命也是彌補的道歉
上哪兒去找這種上司啊太有肩膀了

不過呢一回頭發現那兩億的工程款拿不回來換他飆崔允什麼律師這種事都辦不到合約拿回來我要撕掉
兩億啊心痛頭髮都快被他拽光了可一聽到去找徐伊秀,兩旁街道又變成草原春花般的燦爛一如他的心

金道鎮全不是君子徐伊秀修好了電腦居然問也不問就偷看她的照片那一張張比基尼的好身材讓他心跳加速像個情竇初開的小伙子
將她泡的咖啡一下全潑在螢幕上:「我想咖啡是黑的妳會看不見,」真是笑死人了所以精明幹練的金道鎮在緊急狀況下也是有超瞎的盲點

更好笑的是她根本不當一回事既然辛苦了很久減肥練身材拍了那種美美的照片本就是要給人看的。金道鎮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幫她把電腦恢復原狀
訕訕的丟臉的金道鎮去而復返希望她送他出門沒想到又看見她拉高衣服露出平坦小腹照鏡子的模樣這次換她窘斃了
他也不進逼今晚對兩人來說都太過刺激;金道鎮笑笑的道:這次眞的走了怕再待下去會做壞事
她還不是百分百傾向他,這種的不純粹,他不要,只因,他真的喜愛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